搜索新闻

让客厅瞬间高大上 怎能少得了创维65G6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凌云

    电视机作为客厅的核心家电之一,直接关系到客厅的档次。如果想要提升客厅档次,不妨看看创维这款65英寸65G6液晶电视,超大的屏幕、出众的画质和丰富的应用,让客厅瞬间高大上起来。

    在外观设计上,创维65G6液晶电视机身外壳大部分采用了金属材料,从边框、前面板、底座、背板都是金属,堪称“金钢狼”,而且材料上还使用了喷砂工艺,提高质感。

创维65G6液晶电视

    在配置上,创维65G6液晶电视采用了瑞昱半导体的HDR芯片,可以完美支持10bit HDR片源的解码,带来高品质HDR的画质体验。相比普通的图像,HDR可以提供更多的动态范围和图像细节。在HDR的影片及电视搭配下,电视所呈现的色彩更加生动,最亮和最暗画面的对比度更加分明,画面中的物体也更加真实,画面的色域也因此扩大,大大提高电视的画质。

    同时,创维65G6液晶电视还采用酷开系统5.0,具有开机快、操控快、运行快的快速响应,还提供了游戏功能“Geek·Box”、影视“Geek·Max”、音乐 “Geek·Pod”等视听娱乐功能,整体打造一款具有“超快感”的智能电视。

    另外,创维65G6液晶电视还采用了全新升级的第二代杜比引擎GEEK BAR,支持杜比DD与DTS解码,各项音质指标均为世界一流,它的音响保留经典外置设计。

    编辑点评:创维65G6作为一款65英寸大屏,在尺寸上就显示出了稳重高端的身份,同时再加上出众的画质和丰富应用,不仅提升了主人的品味,更是丰富了主人的视听娱乐生活。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8999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