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REATOR快捷携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惊艳亮相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8 作者:佚名

    国内教育装备行业规模最大、影响最广、专业性最强的品牌展会——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7日在福建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拉开了这场教育装备行业交流合作盛宴的序幕。

    作为智慧教育解决方案提供商,CREATOR快捷携“智”在教室 ,“慧”及未来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惊艳亮相展会,吸引一大批业内同行、参展观众驻足欣赏。展台现场人山人海,气氛火热。

    智慧教室是一种新型的教育形式和现代化手段,是推进未来学校建设的有效组成部分。CREATOR快捷“智”在教室“慧”及未来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以CREATOR快捷多媒体教室云为管理核心,以计算机为教学核心打造的视频资源管理平台,可实现教室内所有多媒体外围设备如:投影机(液晶一体机)、幕布、多功能讲台、监控摄像机、拾音系统、扩声系统等集中管理控制。同时,可很好的配合校园管理系统,对人员考勤、固资统计、电能监控、视频监控进行集中管理,极大的降低教务人员的工作难度,提高工作效率。

    CREATOR快捷智慧教室解决方案,其中最大的一个亮点在于,视频资源管理平台可负责教师日常教学应用,包括课前备课、预习推送,课中进行课堂直播、远程互动,课后可自动上传课件、编辑发布作业、在线测试、在线提问及解答、统计成绩等,实现真正的教学智能化、一体化、精细化,提高老师工作效率、学生学习的积极性。

    教育是我国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教育部发布的“三通两平台”政策成为教育信息化发展的核心目标和标志工程。CREATOR快捷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号召,针对“优质资源班班通”的概念,提供全自动精品录播教室解决方案,方便用户录制精品课程和微课。

    CREATOR快捷全自动精品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它能将授课电脑VGA信号、老师授课和师生互动信号以及课堂板书进行智能化的跟踪切换录制,自动生成课程资源,并自动上传资源管理服务器。方案可满足优质课程资源库建设、远程互动教学、教学技能培训、微格教学评估等多种功能需求。

    此次展会,CREATOR快捷不仅实力展出了“‘智’在教室‘慧’及未来”的智慧教室解决方案、“精准跟踪 简单互动”的全自动精品录播教室解决方案,同时带来“低成本 高品质”的常态化录播方案、快捷“教育云”平台产品,深深地吸引了业内用户的注意力。

    更多的精彩内容,敬请莅临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8B05展位!CREATOR快捷业务精英及技术骨干,期待在现场与您详细沟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