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超短焦投影机亮相教育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9 作者:vivian

    2017年5月7日到9日,第72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福州召开,教育投影机厂商各领风骚,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中国))首次携全线产品及解决方案亮相展会,其中也包括旗下的两款经典商教投影机产品。

打造教育好品质: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超短焦投影机亮相教育展

    此次佳能带来的LV-WX300UST/LV-WX300USTi 超短焦投影机打造的“教学新体验,佳能小课堂”引起了投影时代网记者的注意,接下来就给大家探秘背后的助攻武器——LV-WX300UST/LV-WX300USTi。

打造教育好品质: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超短焦投影机亮相教育展

    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拥有WXGA(1280*800)的物理分辨率,亮度为3000流明,可以为教育用户带来清晰明亮的高画质享受,投射比为0.35:1,短距离即可实现投影大尺寸画面(28.2cm的距离即可投射80英寸大画面),适用于多种狭窄环境。

    同时,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还内置双HDMI接口以及网络功能在内的多种便捷功能和丰富接口,具备交互功能,非常适合教育领域。

    作为教育投影使用,LV-WX300UST/LV-WX300USTi投影机的安装位置可让投影机发出的光线不影响老师的视线,投影机发出的眩光不会让老师感到刺眼,能够进行舒适的教学。

    佳能LV-WX300UST/LV-WX300USTi投影机不仅仅可用于教育教学使用,支持壁挂、桌面以及背投等多种安装方式,可广泛应用于会议室、研讨室、橱窗陈列等应用场景,带来丰富多彩的应用方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