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五一彩电市场 选购OLED电视的用户不在少数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3 作者:凌云

    毫无疑问,历年来五一小黄金周都是彩电销售的高峰时段,自然今年五一也不例外。而与往年相比,今年五一小黄金周除了各主流彩电厂商的大力促销之外,还有一大亮点就是OLED电视的走俏,购买OLED电视的用户不在少数。

    据笔者了解,在“五一” 小黄金周的三天,各大电视卖场上被询问的最多的可能就是,“这电视使用了OLED吗?”。经过几大知名电视品牌和专业媒体的宣传,OLED技术逐渐在消费群中得到科普。除了在电视行业,整个OLED市场的发展也显得如火如荼,苹果将在下代iPhone中使用OLED面板。

    根据调查得知,市面上其他“平板大牌”也将陆续在平板产品上逐步推广OLED,这使得消费者对OLED技术产生更多的期待。因为在画质与轻薄化上,OLED相比液晶形成巨大的优势,这使得OLED电视必然成为高端彩电产品的代表、消费者的新宠儿。

    相比起液晶,OLED最突出的区别就是具备自发光的能力,不需要用背光照明再通过滤色镜去过滤,所以它的发光效率特别高,色彩纯度特别高。

    OLED的自发光特性使它还具有两大优点,一是画质好,二是更健康。画质好是因为自发光特性让电视画面具有极致黑、高对比 、快响应、真色彩、广视角五大天然优势,能够表现最真实的色彩;更健康是因为OLED自发光体的光谱中不含对人体有害的蓝光,能有效避免蓝光对人眼的伤害这对于用眼时间长的电视观众来说是非常有益。

    而在OLED电视阵营中,创维五一表现是最为出众的。在五一之前,创维就推出了wallpaper、S9E等多款OLED电视精品。作为最新的OLED电视产品,S9E采用了最新一代的OLED屏体,在外观上打破了电视平板化和组合电视显示屏幕+处理单元组合的传统壁垒。巧妙的设计将两者融合起来形成类似电脑一体机的造型,支持分体的设计可以将屏幕悬挂在墙壁上,犹如一张纤薄的墙纸。

    配合OLED纤薄的特性,屏幕控制在仅有4毫米的厚度,造型上也颇有讲究,犹如镶嵌在处理单元的设计巧妙的带出一种屏幕浮空的错觉感。 组装上使用了全新的工艺,与箱体的连接不需要用到螺丝,安装更加简洁便利。

    另外采用了来自LG Display的原装OLED屏幕,画面色彩得到进一步提升,新一代的纯色技术在屏幕之间添加了纳米涂层,显示画面更加艳丽。借助OLED自发光的先天优势,有着比液晶电视更高的对比度,黑位场景下深邃效果更为明显。

    从其产品和市场推广我们不难看出,面对市场的改变,创维一直用积极的态度加速产品的更新换代,用充满活力的新产品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笔者相信在创维的带动下,OLED电视全面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之中也是指日可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