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TCL三星海信齐发力 掀QLED电视销售高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5-02 作者:雾里看花

    TCL、三星、海信作为QLED量子点电视的力推者,近期可谓是动作频频,备受消费者的广泛关注。

    据笔者了解,为了全面力推QLED电视,4月28日,由三星、TCL、海信彩电联合苏宁易购共同举办的QLED量子点电视发布会—暨苏宁易购QLED量子点电视推广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三星、TCL、海信等QLED产业上下游企业高层悉数到场,并与苏宁易购南京大区总经理徐海澜、量子点行业嘉宾共同开启了量子点新品揭幕活动。

    此次发布会苏宁盛邀三星、TCL电器等多位业界人士共聚一堂,旨在共同推动QLED电视在中国市场的普及和彩电行业的消费升级,让QLED量子点电视能够切实帮助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

    据悉,在QLED电视阵营中,三星去年斥资7000万美元收购全球三大量子点材料制造商之一的美国QDVision,今年三星推出了包含4个系列、8个型号,横跨55英寸到88英寸的强大QLEDTV阵容而TCL也推出了高端副品牌XESS,主打量子点,海信则积极探索量子点电视的优势,与主推的ULED进行融合创新,QLED正在呈现产品百花齐放的格局。

    此外,在《2017年国际量子点显示产业论坛》上,北京交通大学徐征教授表示,量子点在显示技术领域的应用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基于量子点光致发光特性的量子点背光源技术和基于量子点电致发光特性的量子点发光二极管显示技术。其中电致发光是真正具备自发光特性的量子点技术,也是未来彩电业未来努力方向。

    目前,电致发光量子点技术正在研究进行中。一旦研制成功,未来量子点电视就变成了柔性介质还可以卷曲,量子点被做成柔性屏用于印刷也将成为现实。另外,科技部“十三五”计划中已把量子点打印显示列为关键性技术。所以电视领域应用之外,量子点显示技术的发展空间将有着更广阔的想象空间。

    毋庸置疑,当下的中国乃至全球彩电产业正在进入一个发展的新十字拐点,传统的液晶显示技术面临被淘汰,面对下一代显示技术——QLED量子点,国产彩电厂商的选择将决定其后十数年的命运和地位。

    QLED作为全新一代电视,不再向亮度妥协,凭借更高的色量,使画质更生动,且色彩的完整性得以保持。同时,QLED再次突破了亮度峰值 画面细节纤毫毕现。QLED量子点亮度能够达到1500-2000尼特,画面更加真实。

    由此,在TCL、三星、海信的全面力推之下,再加上苏宁的新品推荐优惠力度空前,必将掀起2017量子点电视销售高潮,进一步提升量子点电视的市场热度和消费认知。可以预见,2017年将是量子点电视的爆发之年。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