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追随时代潮流 60-85寸大屏电视任你选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8 作者:凌云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在大屏电视阵营中,60寸-85寸是关注度最高的尺寸段,同时也是定位中高端范畴的核心产品,无论是在技术运用上,还是硬件配置上,都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如果您是对画质要求非常苛刻,且紧追时代潮流的高端用户,那么60-85寸大屏电视绝对是您首选的尺寸段产品之一。而笔者也特别从60-85寸大屏电视阵营中挑选出了几款非常优质的产品,可以在选购中以作参考。

    创维AIR电视60Q7

    创维AIR电视60Q7是该品牌Q7系列下一款高端电视,这款电视在画质上以接近OLED电视画质,而备受大众消费者的青睐,今天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这款电视吧。

    外观设计上,创维AIR电视60Q7采用了与苹果高端产品相同的金属亮黑工艺,神秘的黑色和光洁的表面相得益彰,深邃而闪耀的奢华质感标志了电视行业工艺水平的新高度,而且外观还延续了经典的三层一体化模组和无边贴合工艺,再次引领行业风向。

创维AIR电视60Q7

创维AIR电视60Q7

    在画质上,创维AIR电视60Q7则搭载了纯色技术,纯色技术是新一代的色彩提升技术,通过光纳米材料吸收背光源杂光,从而提纯背光源色彩。纯色技术就是在广色域的基础上,利用光纳米材料吸收杂光,得到纯净的红绿蓝三原色光。原色更纯,彩色更真。其中光纳米材料是一种直径在1nm左右的微型粒子,可吸收背光源杂光,大幅提升色光纯度。

    同时,创维AIR电视60Q7还搭载了4色4K屏体,4色4K屏体创造性的增加了白色子像素,与普通3色屏体相比,透光度提升60%,能耗降低33%,受到行业高度认可并引起市场热烈反响。据了解,创维AIR电视60Q7正是采用这项技术,并且进一步提升技术—纯色技术,在实现广色域的基础上提升色彩纯度,具有色彩更准、画面更真实的优势。

    在系统方面,创维AIR电视60Q7采用酷开系统5.8。酷开系统5.8是在5.5版本的基础上,优化了系统架构,占用内存减少,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行速度,为使用者来更加极致的操作体验。值得一提的是,除了遥控器外,还加入了语音、键盘以及手机遥控,多种控制选择更加方便了电视操作体验。

    在内容方面,创维AIR电视60Q7对内容资源进行了优势整合,内置爱奇艺资源平台,为用户带来海量正版影视资源,院线大片、网络热剧、热播综艺应有尽有,并且为所有购买创维Q7的用户赠送一年爱奇艺付费VIP特权服务,电视、手机、电脑、iPad、酷开VR端均可使用。

    编辑点评:创维AIR电视60Q7作为一款接近于OLED电视画质的高端产品,在画质上表现细腻,在应用上表现丰富,在硬件配置上表现强悍,是一款适合高端用户选择的60寸大屏电视。目前该款电视的售价为10999元。

   

1 2 3 4 5 6 下一页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