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ATEN宏正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圆满成功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5 作者:pjtime资讯组

    全球信息设备连接管理方案领导厂商–宏正自动科技(ATEN International,6277)将于4月12日至4月14日出席Infocomm 展会(展位号:EG6-01)。在现场会通过一系列真实情境应用的创新方案来演示ATEN宏正的解决方案。

ATEN宏正圆满参展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

    ATEN宏正所参加的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已于4月14日(上周五)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圆满落幕,为期3天的商贸展会在多方面取得了突破。ATEN宏正通过参加InfoComm China展会进一步巩固了自身在亚太地区专业视听与交互体验式通信技术行业的权威性和影响力。

    为期3天的展会中,ATEN宏正展示了智能会议室、调度指挥大厅、数字标牌等多组真实情境,成功吸引了很多来自各行各业的观众,来自业内的各方专业人士和最终用户把展会各个展厅挤得水泄不通,包括高层管理和决策者。通过面对面进行的演示、讨论和洽商,给ATEN宏正带来了更多商机。

ATEN宏正圆满参展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

    ATEN宏正十分期待InfoComm China 2018的到来,届时会在2018年4月11-13日北京国家会议中心EG5-01展位向您展示ATEN宏正品牌新的亮点,通过全新解决方案,帮助企业迎战未来的新市场。

 标签:InfoCommATEN宏正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