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璀璨系列高调发布 海信开启人工智能热潮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4 作者:雾里看花

    2017年4月20日,海信召开了ULED璀璨系列新品上市发布会,推出了首款世界杯定制版电视新品--ULED璀璨系列电视,同时还启动面向全球市场的"璀璨计划",以国际化的设计理念和全球联动的研发资源,面向全球市场持续推出高画质、高颜值和高体验的高端电视产品。

    作为最新一代产品,海信此次新品最大亮点就是人工智能。全面升级人工智能体验,实现智慧语音交互、人脸识别、视频分享、智慧家居以及场景化的内容服务,可以为用户带来便捷、丰富、贴心的智慧电视使用体验。

璀璨系列高调发布 海信开启人工智能热潮

    在听觉方面,海信通过完全自主开发的深度语音交互技术,实现全业务语音交互、深度语义搜索和声纹识别;在视觉方面,海信带来无限扩展的智慧电视体验,视频通话、人脸识别、远程教育、AR体感游戏等都可以轻松实现;触觉方面,打造以电视为中心的智慧家居体验,仅用7天就可以熟悉一个人的收视习惯,从而做出个性化智能推荐。

    同时,海信在人工智能的研发创新上,还整合全球七大技术研发中心以电视大屏交互为场景展开,而不是一些同行主要是采购技术解决方案或者合作开发,并以小屏智能交互为主。截至目前,海信在分布式存储、大数据分析、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等方面,取得179项国内外技术专利,并已经在璀璨系列新品上实现了智慧语音交互、视频通话、智慧家居设备协同、用户个性化推荐、全局搜索等功能应用。

    其实纵观全球彩电产业,海信是最早也是最持久围绕人工智能在电视机上的应用进行创新和布局的企业;同时海信还是最专业的人工智能电视创新技术商,相对于很多互联网企业和第三方技术解决方案企业的创新,海信是唯一自主创新的企业。

    围绕电视机的人工智能应用,海信已经布局长达10年,形成包括聚好看内容运营公司、智慧家居公司、加拿大JAMDEO系统开发公司以及和中科院深度合作的人工智能应用研究所在内的完备的产业和技术支撑体系。

    随着ULED璀璨系列电视在中国以及欧洲、澳洲、南非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销售,全球用户将体验到来自中国打造的人工智能创新成果--智慧电视。预计在未来3-5年内,这将开启一轮由中国彩电企业引领的人工智能热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