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凯新创达光纤分布式产品亮相北京IFC 2017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1 作者:佚名

    4月12日,万众瞩目的 InfoComm China 2017 展会于今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凯新创达展台位于国家会议中心E展馆,展位号EH6-01,现场人气火爆,观众络绎不绝,展示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受到行业集成商、工程商及用户的极大青睐!

部分参展产品介绍

    1.光纤分布式产品

    能建立成会议室集群,使每个会议室及所有音视频系统互联互通,实现多媒体资源的充分共享。

    2.网络音频产品

    基于Dante网络协议建立的网络音频系统,使用一条网线就可以同时传输数字音频、供电和控制,比使用多条线路更先进、便捷。

    3.无缝拼接产品(MVP4400)

    MVP4400是一款高性能的带无缝切换输出及混合输入的4x4矩阵切换器,支持4x4拼接功能,控制方式多样灵活,可通过前面板按钮控制、IR控制、RS232控制、TCP/IP控制。

    4.无线桌面系统(U-Click)

    U-Click是一套无线桌面演示系统,支持无线飞屏、无线KVM、智能书写与批注等功能。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