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煤集团董事长亲临晋煤激光IFC展位指导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佚名

    第12届InfoCommChina圆满落幕,作为备受业界瞩目的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每年的展会现场都是人潮涌动盛况空前。在本次展会中,晋煤集团贺董事长亲自莅临晋煤激光展位进行视察和指导,充分表达了对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的认可和肯定。

    4.14日,晋煤集团贺董事长在金驹实业刘总经理及晋煤激光王总经理的陪同下莅临晋煤激光IFC展位进行工作视察和指导,对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同时对晋煤激光目前的核心技术、专有技术以及各类产品均进行了详细询问和了解,表达了对RGB三色纯激光显示技术的认可和肯定,并对晋煤激光未来业务发展提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

    在本次视察中,晋煤激光营销总监及常务副总经理分别就本次展会的主题、展示产品、解决方案、设计原理、显示效果等内容向贺董事长做了详细说明和介绍。本次展会以突出激光在显示领域强大的优势为主题;着重展示了晋煤激光自主研发和生产的新品工程机E1050HD及其强大的异形处理能力,同时所展示的工程机解决方案,更表现了RGB三色纯激光光源与各类投影机放映机的灵活匹配等特点;设计原理方面,晋煤激光常务副总经理也分别对光学引擎、光路处理、内部构造、显示效果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说…对此,晋煤集团贺董事长表示极大的肯定和认可,同时对晋煤激光各个业务板块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该公司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意见。贺董事长指出,首先晋煤激光要将技术研发同市场需求相结合,开发符合市场预期的产品,提高产品竞争力,扩大产品覆盖范围。同时加快家庭消费市场的产品研发,降低产品成本,将产品推向大众消费市场。其次要不断加强技术创新,把握市场发展方向及应用需求,特别是在城市亮化、景观装饰等特殊显示领域,加快产品的市场推广。另外在产品质量上要严格把关,生产出技术领先、质量过硬的激光应用产品,做到技术市场化、产品标准化、管理科学化,打造具有品牌影响力的科技企业。

    视察完毕,在金驹实业刘总经理及晋煤激光王总经理的陪同下,晋煤集团贺董事长同时参观了IFC展会其他各个展区,对整个音视行业进行了深入了解和分析,同时极大地肯定了RGB三色纯激光技术将会是未来投影技术领域的终极发展方向,表达了对晋煤激光的认可和支持。

    晋煤激光也相信,在晋煤集团强有力的支持下,我们将会沿着激光显示的道路坚定地走下去,将激光的强大显示效果带给更多的人,为大家提供更极致的视觉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