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此处有RGB三色激光巨幕,黄金8月,岂能错过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7-26 作者:佚名

    作为影院行业的龙头企业,万达始终坚持“一切以观众的观影价值和观影体验为核心“的经营理念,严格依据高标准的设计建造理念、高配置的电影放映技术、高品质的标准化服务来建设影城。尤其在电影放映技术方面,万达已开始逐步部署RGB三色激光巨幕厅,以进一步提高广大用户的观影体验。

此处有RGB三色激光巨幕,黄金8月,岂能错过

    本次提到的RGB三色激光巨幕厅位于北京昌平区龙德广场万达国际影城,影厅信息如下:

    影厅:万达国际影城(龙德广场)8号厅

    亮度:3万流明

    放映机:CP2230

    银幕:金属透声幕,增益2.4

    银幕尺寸:16*7m

    场地大小:18.3*17.1*8m

    容纳人数:296

此处有RGB三色激光巨幕,黄金8月,岂能错过

    黄金8月,恰逢《绣春刀2》、《悟空传》、《神偷奶爸3》等大电影热映,同时《战狼2》、《建军大业》、《蜘蛛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大片即将上映,精彩的电影、精彩的故事、精彩的画面带来精彩的视觉感受,欢迎大家前往体验。

    从万达龙德广场店开始,万达将逐步提高各个影厅的放映品质,进一步为广大用户打造最极致的观影体验,同时也真诚欢迎大家现场体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