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Q5N不止是电视 更是家庭智能控制中心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0 作者:凌云

    毫无疑问,在智能电视快速发展的今天,语音控制、与智能家电设备的互联互通等等,均在智能电视上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可以说电视已经不仅仅只是一台电视,更是家庭智能控制中心。

    在今年4月份,长虹发布了2017年人工智能电视新产品Q5N系列,用户只需要对着电视说“今天天气怎么样”,Q5N就能为你呈现近几天的天气状况,让你出行更加方便。而且还可通过人工智能平台--AI Center,对空调、冰箱进行控制,真正实现人工智能化操控。

    据了解,搭载AI Center的CHiQ人工智能电视Q5N系列不仅能够秒速读懂主人语义,而且能够迅速向家中各类智能家电设备发送指令完成主人的命令,并把这一系列过程统一显示、管理,呈现在电视屏幕上,被业界成为聪明的“指挥中心”。

    长虹相关技术人员表示,搭载AI Center平台的人工智能电视Q5N系列可以轻松实现当你夜间躺在床上,动嘴说出片名就能看到自己想看的电视节目;困了想要睡觉,说声关灯,自己就能安然入梦;早上醒来,一句语音指令——打开窗帘,一缕阳光直射屋内;门铃响起,通过电视大屏,看看敲门的是不是外卖快递。……这种以往只在科幻大片里见识的生活场景已经进入现实。

    根据对用户的调研测试,长虹CHiQ电视Q5N系列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场景覆盖等三大方面的“分值”均优于同行产品,其中语音识别率达到行业最高的97%,并能通过深度学习和个性化推荐,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继续稳定了长虹在人工智能电视的领先地位。

    除此之外,2017年长虹与杜比继续深化合作。长虹CHiQ电视采用杜比视界(Dolby Vision)和杜比音效(Dolby Audio),将引人沉浸的临场感从顶级剧院带到了用户家庭。

    画质方面,Q5N进一步优化UMAX原色画质解决方案,将全程HDR、原色真彩引擎、点阵光控技术三者融合,实现比普通HDR更高的图像动态范围同时,相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SDR转HDR技术,让普通电视也能转化为HDR的显示效果。

    可以说此次以长虹CHiQ电视Q5N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中心推出,是在原有人工智能基础上的系统升级,率先为消费者带来了人工智能家庭生活体验。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