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上海迪士尼乐园“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2-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上海迪士尼乐园标志性的景点之一“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近日荣膺美国视觉效果协会(VES)颁发的“特殊项目最佳视觉效果奖”。这是该景点继去年秋季荣获世界主题娱乐协会(TEA)授予的“杰出成就奖—— 景点”后,再获国际领先行业殊荣。

    据悉,“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是专为上海迪士尼乐园特别打造的全新游乐项目。 在该景点 175,000 平方英尺(约16, 258平方米)的空间里充斥着以大量橼条搭建而成的投影屏幕,将各个巨型场景无缝连结,为游客提供完全沉浸式的体验。庞大的投影屏幕规模 和从未在其他主题乐园中使用过的先进科技为体验该景点的游客创造出蔚为壮观的场景。这些巨型屏幕的多媒体制作由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上海和工业光魔公司共同打造。

    同时,该景点首次采用了安全可控的全新驾乘系统,让海盗船能够旋转、侧驶甚至逆行。游客会在历险中遇到勇敢无畏的海盗、美人鱼及北海巨妖。

    美国视觉效果协会在其第15届VES年度大奖颁奖典礼上为“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颁发了该奖项。颁奖典礼于当地时间2月7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举行,表彰本年度在电影、电视及其他媒介方面呈现杰出视觉效果的作品及其作者。

上海迪士尼乐园“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获“最佳视觉效果奖”

    华特迪士尼幻想工程(Walt Disney Imagineering,WDI)是负责设计和建造世界上所有迪士尼主题乐园及度假区的迪士尼业务部门。该公司最初成立于1952年12月16日,当初公司名字叫 WED Enterprises ,是华特迪士尼先生的个人独资公司(他当时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乐园建设上,甚至抵押了自己的养老保险为了成立这家公司)。WDI旨在融合幻想创意与尖端科技,打造出令人难忘的独特体验。任职于各个专业部门的幻想工程师负责实现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从“蓝天”概念设计阶段(Bluesky)直至开园。该部门总部位于加州洛杉矶附近的Glendale。该公司设计的作品不仅包括迪士尼各个主题乐园,也包括两艘迪士尼游轮,除此之外该公司还承接一些更小的项目,比如涉及某些电影的特别场景等等。

    工业光魔(全称:Industrial Light and Magic,简称:ILM),是著名的电影特效制作公司。自从乔治·卢卡斯(George Lucas)于1975年创建该公司、并参与第一部《星球大战》(Star Wars)的特效制作以来,工业光魔已经为多达300多部影片提供了视觉特效制作服务。工业光魔的奇迹并不局限于在很多影片中创造的许多惊人的CG和视觉效果,更在于它开创了一个电影特效行业的新时代,迄今为止,ILM获得过15次奥斯卡最佳视觉效果奖。

    工业光魔是卢卡斯影业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的莱特曼数码艺术中心,利文·布莱曼目前担任公司总经理。2012年,沃特·迪士尼公司以40.5亿美元收购卢卡斯影业,此次收购包括了卢卡斯影业旗下的所有子公司,工业光魔也在其中,《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变形金刚》《哈利波特》《冒牌天神》等电影的特效都与工业光魔有关。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