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赢康邀请体验8K球幕数字放映系统展示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中国科学技术馆、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为期3天的第七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电影展映暨2017年度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业委员会年会于4月18日在中国科技馆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的主题为“电影与科技之美”,旨在通过影片展映及相关活动进一步推动公众理解科学、感受电影科技魅力,以及促进特种电影行业的发展。第七届中国科技馆特效电影展映在往届的基础上,进行了活动的丰富和创新,并将内容重新整合,分成五大活动版块,分别为:电影展映、影迷沙龙、佳作评选、展示交流、专委会年会五个活动版块。展映版块将从4月1日至5月1日在中国科技馆4个特效影院展映来自中国、美国、英国、法国、乌克兰等7个国家的27部优秀特效影片,展映影片内容丰富、制作精良。

249722095s.jpg

    为了加强行业交流,促进国内科普场馆影院发展,4月18日至20日,中国科技馆和科普场馆特效影院专委会还将继续举办专委会会员大会、专委会学术年会、特效电影洽谈会、最受观众欢迎影片评选等多项学术和行业交流活动,并将在馆内球幕影院举办一场8K球幕技术演示会,在30米的球形银幕上演示世界上最先进的8K球幕放映系统,届时将邀请全国科普场馆影院代表和特效电影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为业内人士搭建行业交流合作的平台。

    球幕影院8K球幕数字放映系统展示会将于4月19日下午15:30—17:00在中国科技馆30米直径球幕影院举行。赢康配合科技馆和美国ES公司(专业天文馆公司)用10台30000流明亮度的Christie Boxer4K30搭建8K 30米直径球幕显示系统,世界第一大直径,目前最高分辨率。

    想体验世界第一大直径球幕影院观影效果吗?想了解全球顶级特效影院设计团队吗?想了解全球顶尖特效影院放映设备吗?

    就在4月19日下午15:30—17:00来中国科技馆,赢康欢迎大家关注和指导!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