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没必要纠结 量子点电视就看这几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凌云

    在平板电视种类繁多的今天,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电视机着实不易,尤其是对画质要求十分苛刻的用户,更是在OLED电视、激光电视和量子点电视三大类产品上徘徊不定。其实在笔者看来,这三大类产品中,量子点电视是最值得推荐的,因为量子点电视在尺寸上更为丰富,在画质方面更是具有寿命长、色域广、色彩纯、亮度高等特点。如果你同意笔者的观点,对量子点电视感兴趣的话,不妨看看这几款最新的量子点电视。

    TCL量子点电视X2/X3

TCL量子点电视X2/X3

    X2/X3系列是TCL今年推出的量子点电视新品,该系列电视搭载了更成熟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新一代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显示材料,体积仅为有机发光材料的万分之一,实现了色彩处理从微米级到纳米级的量级突破。新一代量子点的优势可以概括为“色域更高、颜色更纯、寿命更久”三大方面优势。并匹配了超薄无边框、QUHD画质引擎、杜比视界(Dolby Vision)HDR技术、MEMC,以及哈曼卡顿音响,在技术领先性及成本控制方面取得重大突破。

    海信天玑系列MU9600U

海信天玑系列MU9600U

    海信天玑系列ULED电视MU9600U也是今年新推出的量子点电视,海信天玑系列ULED超画质电视MU9600U采用第三代量子点技术,并且将ULED技术与量子点技术融合,色域范围达到了NTSC标准色域的120%;受益于背光技术升级,MU9600U拥有更高的峰值亮度和对比度;峰值亮度达到2200nit,动态对比度高达3000万:1,拓宽了明暗场景范围,亮处更清晰,暗处细节更丰富,最大限度的还原了显示场景;同时获得了杜比和HDR10两大国际HDR标准认证。

    三星QLED TV Q8C

三星QLED TV Q8C

    QLED TV Q8C同时也是今年三星电视推出的明星产品,QLED TV Q8C使用了加入新金属材料的纳米晶体半导体量子点,实现了迄今为止显示技术可以达到的光线与色彩的最完美融合。全新QLED TV同时拥有真正的深黑水准,100%的显色体积与DCI测量完美匹配,同时HDR最高亮度可达1,500-2,000尼特。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