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OLED电视技术将有望改变电视形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凌云

    近两年来,OLED电视在创维的全面带动下,可谓实现了跨越式的增长。特别是在今年3月份创维更是凭借着薄度如纸的“wallpaper”OLED电视的亮相,再次成为了行业关注的焦点。

    据了解,“Wallpaper”OLED电视不仅仅是电视,是科技,是艺术,是生活,是整个电视史上的一次革新。利用OLED自发光、柔性的特点,将屏幕的厚度再次压缩,薄如paper,可以像纸一样贴在墙上。Wallpaper的出现无疑为电视行业带来了一股新的春风,同时也将有望彻底改变电视的形态。

OLED电视技术将有望改变电视形态

    除了超薄贴墙的新形态,Wallpaper还配有OLED 4色4K自发光屏体,无穷大动态对比度,让漫天星空都清晰可见;搭载原装限量版JBL旗舰音响,不仅可以准确传达声音的各个细节,更能带给你沉浸式的视听体验。

    而Wallpaper的问世,最大意义还在于拉开了OLED电视与液晶电视相近的产品形态,它以迥然不同的产品形态告诉公众:这,才是OLED电视!从此以后,如果再有人问液晶和OLED的区别是什么?相信很多人的回答是:液晶只能挂在墙上,而OLED可以贴在墙上。

    电视形态的改变,会改变人们对电视的称呼。也许今年的某个时候,你在电视卖场会听到有人这样高喊:“嗨,来张电视!”

    而且我相信,用不了太久,很多用户家的电视也会由挂在墙上变成贴在墙上,因为,没有人可以永远拒绝美好的产品。十几年前,我们正因为架不住液晶的诱惑而彻底抛弃了CRT电视;今天,我们也会做出同样的选择。

    回顾二十年以前,电视像个笨重的大箱子,只能放置在电视柜上;十年前,电视机的“大尾巴”不见了,电视机开始挂在墙上;而今年,电视机可以贴在墙上了,从一台到一片,电视轻了! 让人不得不惊讶,彩电技术发展的速度。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