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畅享汇智能会议助手亮相广东办公设备展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24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4月14日至4月16日"广东企业办公设备展览会暨广州国际会议室集成技术展览会”在广州国际采购中心圆满落幕!台达畅享汇如邀参加展会,此次展会展出了台达产品之--畅享汇NovoPro—智能会议助手,是为普通会议室升级改造成智能会议室而量身打造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

    展会期间众多办公设备销售商,会议设备集成商对畅享汇给予高度的评价,发掘了大批潜在客户,为开拓市场奠定了基础。

    现今会议无线投屏系统在消费市场发展迅猛,应市场需求而生,应客户需求而改进,同时,各大会议投屏产品之间的市场竞争异常激烈,众多新兴品牌悄然崛起,各类产品主功能相同,细节处却有不同,如何分找出符合终端客户需求的产品,产品的优势又在哪里,是每个经销商或集成商想要了解的重点。

    现场畅享汇工作人员就区别于其它产品的几大特点的应用讲解,加上实际体验操作后,为经销商面对客户时如何介绍会议产品带来的更多启发。

    1、质量

    台达畅享汇在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产品统一由台达生产团队与研发团队负责,并以优质的产品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让客户放心,最重要的产品免费升级服务,即使科技技术更新换代,畅享汇产品会随着技术的发展不断的更新,使得客户一次投入终身授用。

    3、一键投屏

    用户在做报告时电脑不需要再连接VGA线,也不需要安装软件,只需把优易连与电脑USB接口相连,一键点击即可投屏。符合政府机关对安全性的要求。

    3、高效互动协作

    支持一键分享文件、视频。在针对某人的演示文档想做一些批注时,可随时在自己的设备上进行批注,对批注面画做截屏或存档、并推送给所有参会人员。

    4、四分画面投屏

    畅享汇支持在一个显示屏上多种设备同时投屏,四分画面功能,在做数据报表对比,方案对比时更为直观有效。

    5、多平台兼容

    畅享汇的多平台兼容性,对iOS 、Android、Windows系统都有良好的兼容性。能串连各种设备,如电脑、手机、iPAD等设备实现投屏。即使会议室没有网线也可以使用畅享汇自带的热点功能轻松让各类移动设备连接起来,达到相互沟通的目的。

    展会结束

    历时3天的展会,畅享汇--智能会议助手展台吸引了无数参观者驻足,而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观者沟通,讲解产品的特色和优势,经销商对产品有一定了解之后,都表现出浓厚的合作意向。今后畅享汇将与时俱进,以更完善的产品,先进的科技性能,服务于各政府企业,助政府企业实现高效会议。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