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DSE数字标牌展 主流发展趋势前瞻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56iq编译

    我们在DSE数字标牌展会上探讨了几大主流趋势,范围从更优质的显示器到数字标牌角色转换不等。现在,我们来看看数字标牌和行业本身的各种垂直方面的其他一些趋势。 

    视频墙正在改善 

    会上,展出了各式各样的视频墙显示器。其中一些的功能设计易于灵活调整,一些拥有横、竖屏两种显示模式。 

    此外,随着时间的推移,显示器的厚度还会变得更薄。这对于那些极力希望避免厚重而笨拙的视频墙的企业来说,简直是一大福音。 

    餐饮、快速消费行业仍是数字标牌增长的主流市场 

    展会上大部分展位都以菜单板、自助终端或一些解决方案为主要特色。而用户体验正是数字标牌融入餐饮、快速消费行业发展的助推剂。 

    Dunkin品牌数字创新总监Paul Murray曾提到过,“如果这是一场关于喝酒的游戏,那么,我在每次体验时,肯定都会喝醉”。 

    美国麦当劳的智能餐饮解决方案负责人Rick Cook在一次节目中提到了,餐厅如何将数字标牌部署到数千家餐馆,作为提升客户体验的一部分。 

    技术正在不断地改善。例如,Paul Murray就提出了定制“得来速”点餐体验的可能性。其中,可以根据用户之前的订单记录或特定请求来定制客户的菜单。 

    Olea Kiosks在会上展出了一款户外自助点餐终端,允许消费者通过触摸屏或声控形式完成点餐,就如53iq的智能语音搜菜谱一样,非常方便实用。据Rick Cook所说,由于天气问题和全天候的运营需要,对于快餐行业而言,户外点餐终端仍是一项不小的挑战。 

    企业内部自主沟通 

    Marlin公司营销副总裁Jude Carter在一次会上说过,“数字标牌过去曾是一个结合产物,而如今,它已通过一些途径开始了自主发展的道路”。 

    企业通讯领域数字标牌的出现,不仅仅是为了取代传统的公告牌,现在,各大企业还可以利用它来促进内部沟通、展示通知等等。 

    多样化是关键 

    美国NEC显示解决方案业务开发与解决方案副总裁Rich Ventura在主旨发言中说到,如果他能想出一个字来形容数字标牌市场,那就是“混乱“”。然而,这并不是一件坏事,这意味着行业逐渐在朝着更加包容、多样化的方向发展。 

    Rich Ventura表示,即使是短短六个月的时间,也将导致大量的变化发生。当经销商出售耗时六个月打磨的产品时,该产品已显得略微落后于时代的发展脚步。每当我们相信市场已经成熟时,数字标牌领域都会出现一些新的变化。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