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煤激光3DLP三色纯激光工程投影新品iLEP-E1050HD重磅来袭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8 作者:沐尔

    InfoComm2017国际展会上,激光投影机成为绝对主角,国内外厂商在新品发布上,也是重磅清一色激光投影。作为RGB三色激光投影的先驱者,晋煤激光也在本次展会上推出了多款iLEP-E系列三色高端激光工程投影机,其中一款型号为iLEP-E1050HD的机型是晋煤激光本次现场展出的核心机型,投影时代网今天第一时间为大家详细介绍一下这款机型。

晋煤激光定制级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重磅来袭

    晋煤激光iLEP-E1050HD激光投影机采用三色RGB纯激光光源,基于3DLP显示技术(3片式0.95英寸DMD芯片顶级配置,实现细腻的色彩表达)提供10500流明的高亮度,具备1920*1080物理分辨率,Laser True Black 20000:1超高对比度,能够带来高亮度、高对比度、宽色域更高品质的投影画质,可以让展览展示主题公园等应用更放光彩。

    iLEP-E1050HD激光工程投影机有三组变焦镜头可选,可实现1.34~20米的投影距离覆盖,带来50~300英寸的屏幕尺寸需求。机身采用全封闭引擎设计,可有效控制系统光衰,通过独有的多独立光源散斑抑制技术,可有效抑制激光散斑,带来更流畅的画质,同时iLEP-E1050HD激光工程投影机支持主动快门式3D、144赫兹超高刷新率(HFR),带来无拖尾、无重影的高品质画面,并有效避免视觉疲劳,适合长时间观看。更绚丽更流畅更身临其境的品质画面使得该机用于高端仿真领域亦游刃有余。

    晋煤激光iLEP-E1050HD激光投影机可支持各类拼接、融合功能,保证无缝显示信息不丢失,实现多台投影叠加,满足更高亮度需求,实现多台投影机的协同工作,适用于各类大型多功能厅、展览展示领域。

晋煤激光定制级激光工程投影机新品重磅来袭

    这款激光工程投影机在安装使用方面也很灵活,支持不同场合不同角度安装使用,适应性超强,并且配备可灵活安装的外置液冷设备,可轻松做到机头工作超静音,丝毫不打扰观影场合,这对于大型会议室来说是很贴心的。

    由于采用的是RGB纯激光光源,iLEP-E1050HD投影机不仅绿色环保,而且具有30000小时的光源寿命,可提供7*24小时*365天的超长待机工作,便捷的网络化控制,支持PC端对激光设备进行远程开关机、参数设定、数据监测等操作,且具有自动远程预警和远程故障排除等功能。可满足多功能厅、控制室等苛刻使用环境的需求。

    晋煤激光此次带来的iLEP-E1050HD激光工程投影机具有强大的功能特性,可满足不同领域对工程机的要求,非常适合大型会议室、多功能厅、控制室、展览展示、主题公园、虚拟仿真等领域,是一款专门针对工程领域专业定制的精品。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