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助力“智慧校园”建设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7 作者:pjtime资讯组

    随着2017年初资本寒冬的逐渐褪去,大众创业的热潮又一次被点燃,然而“互联网+”已悄然进入下半场,这场传统行业拥抱互联网的浪潮或许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冲刺。对于校园数字环境建设,能否抓住“互联网+”下半场的机遇,关系到教育环境改善与创新变革的成败。在以课程观、能力观上升到育人观的新一代教育目标背景下,解决目前教育面临的全面发展核心素质教育的问题,建设一个智能的智慧校园新环境也许是其中最有效的办法!

    在“互联网+”的时代背景下,学校需要不断升级“智慧校园”体系,为教师办公、学生学习及家校互动等提供可靠保障,提高教师教学效益、学生学习效率及家校互动效能。九华互联,深入学校调研结合当前教育特点和学校需求提供广角信息发布系统平台服务,力求以高性能的产品及优质的系统服务帮助学校更好的进行数字化建设,为学校“智慧校园”体系建设注入互联网时代新鲜而强力的血液。

    “智慧校园”实现校园信息智能管理

    通过广角信息发布系统云播控平台对校园信息进行统一发布和管理,包括教学PPT、优秀授课视频、历史名人、科学家、兴趣小组活动照片、艺术周活动风采、优秀教师和学生风采;优秀作文,优秀书法作品展示等;学校大型活动通知,家长通知信息,教务、党政公开信息;各班考勤及公共场所值日情况等信息。值得一提的是:可把信息发布权限分配给班主任,帮助他们在各自班级教室内发布本班级的班务信息、课程表、授课老师介绍等。

    “智慧校园”倡导家校互动互融体系

    广角拥有全方位互联网媒体资讯体系,可以通过广角校园新媒体平台渠道向家长及时发送学校相关资讯。同时,通过各班级建立微信群,家长可以向教师咨询相关疑问,解决后顾之忧。

“智慧校园”倡导家校互动互融体系

    “智慧校园”营造开放创新学习环境

    创造新型教学环境,让学生在一个开放的校园环境内,更加积极主动的求知学习,并培养终生求知的能力,通过互相接触、互相交往、互相启发、互相讨论、互相帮助,思想的火花不断迸发,促进学生身心健康,提供自身素质。

    “智慧校园”提升教学教务管理效率

    创造新的教育工作模式,提高管理的效率和效益。数字化校园将先进的信息技术引入到教学、管理和服务等各项活动中,运用现代信息技术及时处理大量的数据,提高学校整体的教学和管理效率。

“智慧校园”提升教学教务管理效率

    互联网+的下半场趋势下,“智慧校园”的建设无疑使校园管理逐渐形成多元化、智能化的趋势,配合现代智能化的技术和工具,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教学生活质量,为实现教育体制改革、教育观念转变提供了强大的助推剂。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会在互联网+的下半场结束之前看到智慧校园已经遍地开花了!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