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专访国画高层:带着做好企业的决心 扛起名族品牌大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vivian

    2017年4月12日,中国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签署合作协议,航空工业上电正式成为2017年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国家馆金牌赞助商,同时,航空工业上电旗下的国画系列激光投影机也将成为中国国家馆的指定投影机。也是在这一天,第12届InfoComm China展会在北京的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航国画携旗下全系列激光产品首次亮相IFC。

专访国画高层:带着做好企业的决心 扛起名族品牌大旗

 

    发布会后,中国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周鹏程,中国航空工业上海航空电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波,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钱仕良,中航国画(上海)激光显示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王勋出席了接受媒体专访,进一步对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的详细情况做了深度交流。

    国画的优势在哪?

    中航国画激光投影机是在2016年才进入市场的新锐品牌,相对于其他品牌来说,国画可以说是后起之秀,是什么理由让国画在短短一年时间走向市场各个领域,接着走进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中国馆,成为金牌赞助商,也将成为中国国家馆的指定投影机。中航上电的领导们总结表示,这来自于国画投影机的四个优势——技术优势、资金优势、客户优势、平台优势。

    航空工业上电作为一家具有60多年发展历史的国防军工企业,按照“技术同源、产业同根、价值同向”的原则,积极探索军民融合的新路径,依托在航空照明系统多年积累的光色调控核心技术,利用航空照明衍生技术培育激光投影产业,实现从第三代数字平板显示技术向第四代激光显示技术的跨越发展,打造了新一代激光投影产品。

    国画激光投影机拥有国内激光显示领域最强研发及制造团队,拥有三十余项专利,数十项发明专利,这就是国画激光投影机的技术优势。当然,领导们也表示,国画激光投影机在研发之初也并不是没有遇到技术难题,怎样将投影机的显示效果(分辨率、色彩)以及客户需求做到一个权衡,这是在前期研发中一直在摸索的。

    国画投影机的骨子里带着军工品质,凭借航空工业上电多年的积累,品质深入人心,这就给国画激光投影机带来了诸多客户优势,国画在投影机行业算是后起之秀,但是有航空工业上电这个大平台,它就拥有了其他投影机品牌不能比拟的客户优势和平台优势。同时,航空工业上电也拥有足够的资金优势,能够投入更多的成本到国画激光投影机的前期运营。

    差异化

    在专访过程中,领导们重点说到了一个词——差异化,相比其他品牌,国画投影机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实现定制化、差异化,这也是其他品牌没有的,最明显的一点就体现在国画激光投影机在一些需要保密的解决方案中,尤其是军用领域,国画因为有保密授权,是可以向用户提供方案支持的,而其他品牌就不行。

    在现在的市场上,国画激光投影机有很多成功应用案例,无论是家用、商用、军工领域,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广州白云机场的时空隧道解决案例,无不让每一个到过白云机场的人赞叹不已。

    首次参展InfoComm展会,带着决心和愿景

    本次InfoComm国际展,是国画激光投影机首次参展,十分巧妙的是,此次国画激光投影机的展厅紧邻世界巨头巴可,这就引起了媒体朋友们的好奇,国画是抱着怎样的心态和巨头同场竞技的?

    中航国画领导人表示:我们是带着决心、目标和愿景而来的。首先是把专业技术做好、把市场做好的决心,然后是展示国画做企业的决心,要勇于扛起名族品牌的大旗。航空工业上电作为军工企业,非常注重自己所肩负的社会责任,所以在目前的激光投影机市场,国画勇于打破国外品牌对产业链的垄断,成为自主创新研发部件量占比高达70% ,同时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不过,领导们也表示,国画此次参加IFC展会,也是抱着虚心向大佬学习的态度,希望早日做到和大佬比肩。抱着这样的目标和愿景,国画激光投影机表现得恰到好处。

    三个聚焦 一个跟随

    大家都知道,投影机市场领域分为商教、工程、家用,国画还有最注重的军用领域,那么对于市场布局,国画未来采取的是聚焦军用、商教和工程,而在家用激光投影机领域保持跟随策略。因为国画领导们觉得由于激光光源目前的成本相对来说还没有平价化,在家用领域,激光投影机的优势并不是太明显,所以采取的是市场跟随。

    而在激光投影机的优势领域军用、商教、工程方面,国画保持高度聚焦,由于激光光源的高亮度、稳定性和长寿命等优势,未来的发展可以说是必然取代传统光源技术,因此国画激光投影机会一直保持高品质聚焦。

    2017年国画激光投影机的市场目标

    国画激光投影机于2016年6月开始上市开销,到2016年12月31日为止,国画激光投影机的市场销售额是6千万,销量为2000台。而今年国画的目标是:销售额破亿,销量破6000台。

    根据领导们现场透露,从2017年第一季度的市场情况来看,2017年定下的市场目标是完全可以实现的。

    并且,在2017年的时候,国画激光投影机在全国只有7个中心城市拥有直销点,到了2017年,国画预计会达到180个城市的覆盖,并将在中山、哈尔滨建立国画激光投影机展示厅。

    说到2017年的产品布局,领导们现场卖了一个关子,表示在2017年5/6月份,国画将在教育投影机领域有大动作,新增3至5条产品线,将给行业带来一波新高潮。介于目前还处于保密阶段,领导们告诉媒体朋友们可以大胆猜测,保持期待。

    而在家用市场领域,领导们也透露可能在2017年年底左右,计划推出4K+双色激光新品。

    国画激光投影机可以说是占到了天时人和地利,在激光刚刚火起来的时候入局,尔后大力发展,成为市场黑马,走进高端应用领域,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作为极具名族使命感的国家企业,国画激光投影机在航空工业上电的大力支持下,必将掀起行业新格局,带来市场发展驱动力,给用户更好的视觉未来。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