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IFC 2017:赢康展出多项创新方案成果,刷新视听应用新高度!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7 作者:叮当

    4月12日-14日,国内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专业视听及信息通信行业盛宴InfoComm China 201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办。综合视听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赢康科技(Wincomn)在会议室311B的大型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其在文旅、会控、仿真三大领域的创新成果。

赢康科技展位:Meeting Room 311B

赢康科技展位:Meeting Room 311B

赢康科技展位:Meeting Room 311B

创新视界 赢康刷新综合视听工程应用新高度

    近年来,伴随国内消费者文化消费热潮的掀起,以主题公园、舞台演艺、展览展示为代表的文化旅游类项目日益增多,在这一领域有着深厚积累的赢康集合了全球前沿科技,打造了数不胜数的成功案例。诸如南昌万达、合肥万达、“梦幻长城”球幕立体影院、陕西延安3D城墙投影秀、大栅栏建筑投影、古北水镇望京楼建筑投影等知名且极具影响力的项目,在用户中积累了良好的口碑。

Alcorn同步播放系统

Alcorn同步播放系统

球幕解决方案

球幕解决方案

    展会现场,赢康在文化旅游展区展示了经典的Alcorn同步播放系统、球幕解决方案等,可以满足展厅、主题乐园等的多元化创意展示需求。此外,在近年来大热的户外投影秀领域,赢康也拥有丰富的应用案例,在不少项目中,以创新科技应用打造了震撼视听的水幕、建筑投影秀,或助力古城、古建焕发崭新生机,成为许多乐园、景区最具看点的核心体验项目。

    同样的,在智能会控、虚拟仿真等领域,赢康也有着骄人的成绩,蒙古亚欧首脑会议大厅、航天科技集团某研究院等项目都是赢康的杰作。除去与国际一线品牌的紧密合作外,赢康也在不断加大自主研发力度,力求以更加先进、易用、贴近用户需求、具有高投资回报率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来满足用户日益深化和多元化的需求变化。这方面,目前已有协同型虚拟现实环境系统、赢康万力云革新智能综合管理平台等问世。此次展会期间,观众即可现场体验这些系统的强大功能设计。

赢康万力云革新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赢康万力云革新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

    对于控制室的发展趋向,赢康有着自己的理解,下一代控制室解决方案,必将是高效的可视化智能管控平台,其实现手段赢康打造了由长效投影机+光学屏幕+自动色彩几何校正融合系统+大数据可视化+万力云管理平台组成的完整系统。其中,由赢康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智能综合管理解决方案是一套基于网络面向未来的综合视音频控制解决方案,其采用了目前主流先进的IT技术,具有网络化、智能化、云端化特点,将传统复杂孤立的设备变成了网络化联动的系统;将繁复呆板系统管理变成了简单友好的人机界面;将简单重复的人力操作变成了快捷智能的机器学习。其对现有的视音频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变革,提高了系统的效率,降低了综合运营成本,,集成了视音频传输、集中控制、视频会议、协作分享、综合管理等各种功能,是指挥、调度、控制、会议等各种综合应用的理想选择。

培训型会议室方案

培训型会议室方案

协作讨论型会议室方案

协作讨论型会议室方案

协作汇报厅方案

协作汇报厅方案

    现场采访中,赢康负责人向投影时代网记者透露,专注用户需求是赢康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赢得用户口碑的终极秘密武器。譬如,对于会议室应用,赢康就针对不用用途将其细分成了汇报型、协作讨论型、培训型等不同的应用类型,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方案开发和定制,使得不同领域、不同用途的用户都能在这里找到满意的答案。“胜在细分”已经成为深入赢康业务体系的理念。

赢康VR工作站

赢康VR工作站

视景仿真系统

视景仿真系统

    近年来,虚拟现实等仿真技术的应用成为多领域显示应用一大热点,在这一行业领域,赢康同样有着相当深厚的研发和项目积累。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协同工作、优化业务流程和成本控制等需求,赢康集合优秀的研发力量,解决了困扰行业应用的多项技术瓶颈,成功打造了新一代协同型虚拟现实仿真环境系统。此次展会,即展出了虚拟现实VR工作站、三折幕仿真视景系统等创新应用,可实现协同设计、虚拟拆装、虚拟培训、验证评审等功能,不仅提供了颠覆传统的创新应用体验,更加有助于用户优化业务流程,进而提升投资回报率,创造更大的价值。

    此外,赢康的合作品牌也在现场面向观众进行了业务宣讲和项目体验,并与业界分享了三大领域的技术发展前景。简言之,赢康此参展,是一次新旧杂糅的综合展示,新的是创新的理念、产品、技术及解决方案,不变的是将前沿一线科技与用户的实际应用需求深度融合,演绎出最落地、最高效、最能产生价值的创新体验,真正带来赢康与合作伙伴、企业与用户的双向共赢。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