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你没见过的数字许愿池|往这看→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4 作者:56iq编译

    蒙特利尔银行是加拿大五大国有银行之一,2017年正是其两百周年,他们在多伦多办公大楼内进行了数字艺术安装。

    中心是“希望向前”的数字喷泉,有点像罗马喷泉,水从管道流出。 翻转盘系统与软件和移动应用程序配对,允许人们走近这一“数字喷泉”并许下愿望。

    下面是一个有关的小故事:

    BMO与Secret?Location合作、在Mosaic和GLOBOCORE的帮助下,创建了Wish?It?Forward数字喷泉 - 一个移动式安装项目,内含移动网络应用程序和互动网站,它们可以共同帮助人们分享他们的愿望和未来。

    该项目经过了数天的工作、头脑风暴。Secret?Location艺术总监Andy?Garcia说到,“我们有包括真正硬币、水、灯光的真实概念。但随着理念的不断变化,我们决定将覆盖范围从当地社区扩大到全世界”。

    提出和证实这一概念只是漫长的创造性过程的第一步。一旦项目开始安装部署,团队则需要提出对应的愿景模拟动画。视觉效果不仅可以通过实际安装得到实现,还可以通过数字形式得以传播。

    数字喷泉项目设施拥有五万个蓝色和白色的“翻转点”。每个翻转点面板连接到数十个电路板,将电子信号转换为使喷泉运转的物理序列。随着团队对项目运转模式的逐渐熟悉,通过翻转点来创造互动动画也成为了不小的壮举。

    项目技术负责人Travis?Nischuk说到,“最初,项目经过了反复的迭代”。“我们提出了一个视觉概念,但起初并没有奏效,因此,我们不得不削减用度,对我们的技术、设计团队进行重组”。

    但最后,创意团队终于拥有了与愿景相对应的11个设计概要。

    连锁反应

    最后,团队需要为用户想出一个许愿的方式。Garcia说,“在喷泉处,翻转硬币的行为简单快捷,而我们正想要捕捉到这种简单性。”“经过几个月的测试和研究,我们使用WebSocket技术,让用户可以将硬币从屏幕翻转到物数字喷泉,并观察喷泉,而喷泉几乎都是立即响应的”。

    在安装过程中,两个屏幕将用户的视线指向移动网络应用程序,允许用户与喷泉进行互动。 当用户选择一个类别并在数字硬币背面刻录(输出)他们的愿望时,硬币和喷泉的动画将共享相同的图像。如果用户输入他们的愿望,它将被存储在云平台中,创建一个数字愿望的宇宙,呈现惊人的视觉效果。创新的数字应用为我们带来了种种惊喜,56iq微信照片打印机、微博上墙等社交互动应用也是如此。

    美梦成真

    可以说,这个项目的最好的方面是,许愿不只是象征性的?而是在2017年的每个月月底,BMO都将使一个数字愿望成为现实。所以,当Tracy许愿“为低收入家庭提供生活补贴”、Shoshi许愿“希望与儿时旧友重聚”时,BMO其实可以将其变成现实。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