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2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China 2017于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权威权威性、最具规模的专业视听、信息技术与系统集成技术展会,本次展会共有来自44个国家,300余个参展商参与。其中长虹就携带旗下最新CHiQ激光影院C5F隆重亮相,汇聚了不少人气。

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据笔者了解,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采用了DLP数字光学影像技术和30片石英玻璃镜片,通俗说就是激光光源,输出画面有对比度、亮度、色彩上的优势,并有功耗低、寿命长、柔和不刺眼等环保特性。

    同时,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还具备超短距离对焦技术,只需装好架子,主机放在屏幕正下方,投射出聚焦清晰的80-100英寸画面,加上荧幕柔性及超薄特性,对客厅空间要求可谓非常宽松。而且该机所配备的菲涅尔光学屏幕,表面加入了反光层,能将主机光源之外的外界光线反射而不被眼睛看到,即便室内敞亮,也能观看到几乎没有损失的画面。

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亮相InfoComm China 2017

    另外,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还搭载了CHiQ智能系统,能自动分析用户的观看习惯和爱好,实现精准推送,真正具备“互联网思维”。操作系统还搭载了人工智能技术,大大方便了用户的搜片速度,只需要对着遥控器说出片名,等CHiQ系统判断成功,马上显示结果并自动播放。

    长虹CHiQ激光影院C5F在此次展会上的展出,一方面体现了长虹在激光影院产品上的绝对实力,另一方面也体现出了激光影院将会是未来彩电发展的重要方向之一,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