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TE2017:LG Display展示多款OLED产品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1 作者:凌云

    4月9日至11日,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 2017)在深圳召开,在此次展会上,除了国内诸多彩电企业展示多款彩电产品之外,来自韩国的LG Display也带来了多款OLED高端产品。

    据笔者了解,LG Display运用其独有的OLED技术实力,展示的超轻薄设计的65英寸Wallpaper OLED产品,厚度仅为3mm,重量也约为7kg。

    与此同时,LG Display展示的Wallpaper OLED电视产品,凭借HDR(High Dynamic Range)技术,可实现800nit的亮度以及最接近自然色彩的优秀画质,还荣获了“CITE 2017技术创新金奖”。

CITE2017:LG Display展示多款OLED产品

    除此之外,LG Display还展示了77英寸UHD双面显示和以6片UHD77英寸屏幕构成的圆柱型商业显示屏,展现了OLED在多种应用场景的应用可能性。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