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CITE 2017 Viscovery与英特尔(Intel)合作未来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pjtime资讯组

    第五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hina Information Technology Expo, CITE)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博览会以“开启智能时代”为主题,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国的超过1700家行业领军企业参展。在人工智能馆英特尔展区,Viscovery现场展示了基于智能视频分析(IVA)技术的智慧零售解决方案。

    Viscovery 集团董事长胥国栋表示:“Viscovery致力深度学习于智能视频分析技术多年,在人脸识别、商品识别和手势识别累积了深厚的基础。从云端至强处理器到智慧边缘设备,Viscovery配合英特尔携手推动智慧零售发展,提供更高性价比的智慧零售整体解决方案。”  

    Amazon Go 西雅图体验店的曝光,在智慧零售业界引起巨大回响,但其高昂的开店成本和大量云端流量要求对一般零售业者是一个阻力。Viscovery 的智慧零售系统架构,是将人脸/商品切图的工作在边缘端(Edge)处理完毕,大量减少了网络流量要求。英特尔至强服务器则在云端更有效率的处理人脸/商品识别和深度学习。” 胥国栋继续表示:“在2D识别的基础上,同时使用英特尔 RealSense 深度(3D)摄像头;根据2D/3D 人脸/商品特征值做双重验证,提高识别的 准确度, 满足多种智慧零售场景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