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49寸合资彩电 推荐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凌云

    在合资彩电阵营中,飞利浦电视一直拥有较高的人气度,特别是在画质技术上的出色表现,使之很多消费者将飞利浦电视视为高端彩电的首选产品。今天笔者为大家带来的就是飞利浦一款49英寸49PUF6261液晶电视,目前该款电视售价为2799元。

    首先在视频资源方面,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拥有腾讯视频、义方教育、小Y游戏、有乐游戏以及圣剑网络等视频资源。

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

    其次在应用方面,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搭载了全新升级的第三代操作系统安卓4.4,可以看电影、听音乐、玩游戏,与孩子寓教于乐,查看新闻、天气,百款应用,并且界面清爽简洁,开机快、响应快,操作流畅,稳定可靠。

    再次就是在画质方面,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可自行调节对比度、亮度、色度、降噪、动态背光灯,使画面色彩贴近个人喜好。同时还加入了4K锐智增强引擎,能呈现令人惊叹的4K画质。

    另外在音质方面,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加入了飞利浦环绕立体声、杜比数字音频解码与晶晰声效技术,带来多角度细腻的声场体验,带给用户真实、强劲和震撼的影院级临场享受。

    最后在配置上,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配备了双核CPU、双核GPU、单核VPU以及双核NEON协处理器和双核FPU,轻松应对多任务状态,令播放4K影响、玩大型游戏都如行云流水。同时优化画面细节,令清晰画质呼之欲出。

    编辑点评:飞利浦49PUF6261液晶电视作为一款主流尺寸产品,从画质、音质到应用方面,均有不错表现,而且作为一款49英寸合资产品,仅2799元的售价也是值得大家关注的。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