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再添新军 康佳R710系列电视苏宁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雾里看花

    近期以来,康佳作为一家传统彩电品牌,可谓是风光无限,不仅在前不久展示了旗下得力之作双曲面4K电视、8K电视等高端旗舰产品,而后又与苏宁足球俱乐部展开合作,并成为胸前广告赞助商,持续的高强度曝光,也让消费者看到了康佳的硬实力。而就在近日,康佳在彩电产品上又添新军,推出了康佳R710系列电视,并在苏宁首发。

康佳R710系列电视

康佳R710系列电视

    据笔者了解,康佳R710系列电视是R6000系列之后,又一大定位在4000-5000元阵营的杀手级产品。该系列电视在外观、配置、操控上有显著的提升,并且涵盖了32、43、49、55、65五个尺寸,采用的是金属机身,科技感非常强。

    而在配置上,康佳R710系列电视也有不小的提升,配备有超强的23核64位机芯,配以64位专业的易柚电视操控系统,该系列可根据用户需求随心所欲DIY桌面内容,一家人的各自需求一键就能转换。真正的根据家里观看电视的人去个性化定制,实现方便智能。

    并且康佳R710系列电视还内置了系统优化、安全防护、网络测速工具等应用以及全程语音控制、语义控制、全能资源推送让你轻松控制电视。

    内容资源上,康佳R710系列电视搭载的是爱奇艺,后续会切换为PPTV资源。PPTV 拥有最全的体育赛事直播及点播功能。同时PPTV拥有超过4500部电影、2500部电视剧、3500部动漫等,每周更新22部电影,约60部电视剧学习内容是王冈名师等免费教育资源,内容可以随时更新,还是免费的哦。更有清华数字图书馆,在线30000本图书,全部免费看。

    由此可以得出,康佳R710系列电视在外观、配置以及内容突出表现,必将成为中端彩电产品中的明星产品,也将有望成为五一最为热销的系列产品之一,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我们关注和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