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品新亮点 电视换代就选TCL XESS电视X3系列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10 作者:凌云

    在平板电视快速升级的趋势下,消费者更换新电视的频率也在不断加快。对于今年打算更换新电视的朋友,笔者在此特别推荐TCL刚刚推出不久的XESS电视X3系列,该系列电视不仅拥有超薄曲面外观设计,还有量子点技术、丰富应用等诸多亮点,可以说是消费者选购高端电视的不二之选。

    在外观设计上,TCL XESS电视X3系列采用符合东方审美的北欧设计风格,深邃的黑瀑布屏幕镶嵌于银色的合金框之中,搭配银色的底座。不仅给人时尚高雅而稳重的感觉,而且还带来无边框的视觉体验。同时无边框曲面屏幕设计,更是带来了自然的包围感和沉浸感。6.9mm的超薄机身,比iPhone7的厚度还薄0.2mm,科技感十足。

TCL XESS电视X3系列

TCL XESS电视X3系列

    在显示技术上,TCL XESS电视X3系列采用了能激发出纯净三原色的无机三原色量子点材质显示屏,拥有4K分辨率,还搭载MEMC运动增强技术,在观看球赛、大片等高帧频视频节目时画面都能够保持清晰流畅,不存在拖影掉帧等现象,图像非常流畅自然。而且该电视还拥有HDR技术,大幅度增强了电视的亮度、对比度以及色域。

    在音质上,TCL XESS电视X3系列的音响为TCL与哈曼卡顿深度合作后的结晶之作,采用了4个重低音扬声单元、2个高音扬声单元,具有0.6L的音响体积,以及40W的输出功率。通过实际试听体验,可以感受到无论是在人声、乐器还是重低音效果, X3都有着非常优秀的表现。6个发音单元就带来了影院一般的震撼试听体验。

TCL XESS电视X3系列

    在配置上,TCL XESS电视X3系列采用了2GB RAM+8GB ROM的运存与存储以及全新一代MS838A芯片,这颗电视CPU拥有4个核心,主频高达1.7GHz,可以硬解码4K 10bit HEVC BT.2020视频,为畅快观赏各种视频保驾护航。

    在扩展方面,TCL XESS电视X3系列提供了丰富的接入、输出接口。包括3个支持4K输出的HDMI口、2个USB接口(含一个USB3.0),1个AV口、1个网口、1根天线接口以及数字接口等,能够很好的满足用户日常的影音需求。

    另外,TCL XESS电视X3系列还搭载TCL最新一代电视UI——TV+OS 3.0操作系统和人工智能语音、语义和图像识别技术“小T”。通过“小T”不仅可以实现语音搜索节目,还能和它进行对话,询问天气情况或是实时的股市信息等。

    在线资源方面,TCL XESS电视X3系列拥有包括腾讯视频、优酷等众多视频资源。近期热播剧、院线热映大片、综艺、体育等几乎都能在 X3上观赏,覆盖面非常广,满足日常观影需求没啥问题。

    TCL作为最早把微信互联功能引入电视的厂商,在TCL XESS X3还搭载了微信互联功能。可以通过微信来与远在故乡的父母实时分享工作、家庭、旅游的照片、视频了,此外还可以用微信互联实现换台、搜索影片、查天气等各种功能,非常的方便。

    除了微信互联,也可以通过手机下载TCL的多屏互动APP与TCL XESS X3互联,实现遥控器、游戏手柄、分享手机上及网络视屏的多屏互动等功能。除此之外,在TCL的应用市场还可以下载游戏、运动、K歌等软件,让智能电视不仅仅是电视,功能更多可玩性更强。

    编辑点评:TCL XESS X3作为TCL今年新推出的高端旗舰电视,无论在外观、做工、工艺,还是重中之重的画质表现、音效上,都表现十分出众。目前该系列电视已经上市,65寸售价为17799元,55寸售价为12299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