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晋煤激光RGB三色纯激光高亮工程投影机即将闪亮登场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8 作者:pjtime资讯组

    InfoComm 作为专业视听及集成系统展览会,一直备受关注。每年的infocomm展会已然成为视听行业的一次大聚会,各大参展商会竭心尽力展示自己的产品和优势,同时不少参展商也会在展会上进行自己的新品发布,给这次大聚会带来更多的惊喜。而作为致力于研究RGB三色纯激光在投影领域发展和应用的企业,晋煤激光将为大家呈现更亮更炫更立体的显示效果。

    2017年4月12-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infocomm展会上,晋煤激光将为大家展示新品iLEP-E1050HD高亮高品质工程投影机的强大异形功能及解决方案。iLEP-E1050HD是晋煤激光针对工程领域专业定制的一款以RGB三色纯激光为核心、3DLP技术为基础的高品质、高亮工程投影机。其强大的功能特性可满足不同领域对工程机的要求,如超静音工作、便捷的网络化控制可保证在大型会议室多功能厅的使用效果;7*24小时*365天的超长待机更能满足控制室的超高要求;至臻的色彩和超高亮度的显示效果可让展览展示主题公园等应用更放光彩;真正的Laser True Black超高对比度、主动快门式3D、144赫兹超高刷新率带来更绚丽更流畅更身临其境的品质画面,亦让其可轻松应用于高端仿真领域...作为晋煤激光进军工程领域的领军产品,iLEP-E1050HD在光源部分采用RGB三色纯激光光源,完美继承了RGB三色纯激光光源亮度高(本款展示型机器亮度高达10500流明)、色域广、寿命长、节能环保的优点,同时在光路部分采用了3DLP技术,通过其折叠光路系统实现紧缩式系统结构,配备影院级0.95''DMD芯片,让画面更清晰更立体更流畅。

    本次展会,晋煤激光除新品工程机亮相外,也将带来最新的工程领域解决方案,展示其RGB纯激光光源的强大功能和高精密温控系统在工程领域设备改造和升级中的应用。向大家展示RGB纯激光光源是如何与其他工程领域投影机完美结合,为大家呈现更亮更完美的显示效果的。

    晋煤激光相信凭借激光光源在亮度、色域、寿命和能效等方面的强大优势,必将掀起显示行业的巨大变革,未来的显示领域也必将以激光为核心,开启真正的激光显示新时代。

    我们将携带最优质的产品和最强大的技术,在这里等你。

    Infocomm 2017

    展位号:PF4-01

    时间:2017.4.12-14

    地点: 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近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站)

    关于晋煤激光

    晋煤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高端激光投影仪的设计、加工及制造,为用户提供应用于工程投影、专业院线、私人影院及其他商业应用领域的高端RGB纯激光投影产品及解决方案。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前身为山西傲维光视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自2010年起一直致力于RGB激光在显示领域的研发与应用。

    在投影显示领域,公司自主研发的LRGB激光投影显示技术,将散斑抑制技术与大功率激光光源集成技术相结合,实现了色彩炫丽、高亮度、无可视散斑的投影显示效果。同时公司经TI授权,成为亚洲首家拥有0.95英寸3DLP投影技术的厂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