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华星光电投资350亿元在武汉建设柔性OLED产线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叮当

    消息称,TCL子公司华星光电(CSoT)决定投资约350亿美元在武汉建设6代LTPS柔性AMOLED生产线。新工厂将具有45000片基板的设计月产能,并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试产中小尺寸柔性OLED面板。

    据悉,该项目将落户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智能制造产业园,该项目同时也是武汉华星光电二期(t4)项目,主要生产3-12英寸高分辨率柔性及可折叠智能手机显示面板。项目预计将于2020年上半年实现量产,创造5000余个就业岗位。

    另据Digitimes报道,2016年,华星光电还宣布了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投资69.6亿美元在深圳建造一家制造液晶和OLED的11代工厂。新工厂由TCL和深圳华星光电建造,并受到了深圳经贸委的大力支持,将具有9万片11代基板(3370×2940)的月产能,并采用IGZO背板。此外,华星光电还宣布计划对未来的工厂追加约31.5亿美元投资,三星将持有该新工厂约9.76%的股份。

    华星光电致力于OLED印刷技术研发,曾于2016年与天马建立了名为广东聚华印刷显示技术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华星光电计划采用印刷技术生产大尺寸OLED电视面板,而采用蒸镀工艺制造小尺寸柔性OLED面板。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