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LED还是LCD?寻找最佳视频墙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4-06 作者:56iq编译

    显示器尺寸、分辨率每年都在不断变化。许多公司开始使用更先进的视频墙解决方案。对于有兴趣进入视频墙领域的公司而言,他们必须解决的最大问题就是使用LCD还是直视型LED显示屏。

    有多种工具可以用来制造视频墙。Christie的全球市场解决方案高级产品经理Andy?Clipsham表示:“可以利用各种技术来创建一个视频墙,或平铺、或分立的液晶平板,后投影立方体,LED块状投影机”。“选择安装所需主要技术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因素包括:设计灵活性,占地面积,安装简便性,图像质量,环境光线耐受性,可靠性,维护的难易程度和成本”。

    在决定使用LCD或LED之前,他们需要事先检查硬件、软件、成本和使用的场景。

    硬件

    Peerless-AV公司的美洲和亚太地区销售副总裁Brian?McClimans表示,LCD显示器的硬件比LED显示屏要简单得多。客户通常只需要决定他们想要多大尺寸的图像。从那里,他们可以根据需要添加额外的LCD显示屏来创建视频墙。另一方面,直视型LED则需要更多的思考。

    McClimans在接受电子邮件采访时表示:“首先,您需要决定需要什么分辨率的图像。由于大多数LED面板不会缩放,像素数量即是分辨率”。“一旦确定了分辨率,那么,部署的规模基本就能确定了”。

    您还需要记住大多数用户观看显示器的平均距离。如果用户靠近,则需要更为精细的像素间距。

    软件

    对于LCD显示器,通常集成商只需要选择一个媒体播放器。他们可以为视频墙选择一个具有适当数量的输出。他们还可以将一个播放器插入视频墙处理器内,或者内置于视频墙显示器内。56iq媒体播放器和数字标牌系统都是不错的选择。

    LED软件是相似的,但有一个关键的区别。所有机柜必须直接从视频编码器或播放器插入,否则所有机柜都必须连接在一起。

    McClimans说:“由于大多数这些机柜将通过传统的数据电缆(即cat5e/cat6)进行连接,所以经常,但并非总是出现一些额外的附加消息内容”。

    成本

    成本或许是直视型LED显示屏的最大困难。

    “虽然,预计直视型LED显示屏的价格将有所下降,但其仍比LCD显示屏贵一点。总成本将受到项目变量的影响,然而,目前来说,LED是成本更为昂贵的选择”,McClimans说。

    但单靠成本,并不能成为决定因素,还需留意使用场景。

    使用场景

    您应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如视距、环境、硬件和内容的部署。McClimans认为,LCD显示器对于短距离观看是有好处的,例如,因为它们可以显示清晰的图像,文字和视频。然而,LCD显示屏的边框比LED显示屏更加明显。

    LED显示屏也可能更适合户外解决方案,因为它们可以比LCD显示屏更好地处理环境照明。

    McClimans说,“在LCD与LED之间并没有明确的对与错,需要牢记的是那些在做决定时需要考虑的关键变量”。

 标签:LEDLCD视频墙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