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耐诺液晶拼接产品助力车辆运输管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1 作者:pjtime资讯组

    沈阳铁路局为满足长春车辆段白城客整所管辖区的安全运输,该车辆段运行铁路系统能够实现准时安全运送,将面临极大压力的,为了能无误的安排车次实现自动排查故障及调度中心问题,沈阳铁路局为相关重要站段配设了安全交通指挥中心液晶拼接显示系统,很直观的查看、监控铁路运营、及调度情况等问题,提升工作分配,也为沈阳铁路局们安全运输提供了保障,引进耐诺科技两组窄边液晶拼接单元显示系统,并成功投入运营,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极大提高了铁路运营部工作效率。

    深圳耐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运输行业合作多次,该液晶拼接大屏幕显示系统采用耐诺46寸液晶拼接单元两组4x4组成,主要只能监视监控动车及高铁的回迁休息,服务器将采集到的信息通过耐诺科技大屏控制软件进行传输,进行调度与监控,确保列车的安全性。LCD拼接屏具有高亮度、高对比度、高色彩饱和度、高色彩均匀度、长寿命、平均无故障时间短等特点,目前在许多场合都有应用,具有非常好的视觉效果。还具有显示清晰、可视面积较大、显示比例可调、色彩艳丽明亮并且机体很薄,使用寿命长,可以说是较少的投资既可得到极好的显示效果,性价比极高。

液晶拼接屏厂家

    液晶拼接大屏幕系统与前端监控摄像头连接,通过控制台切换以及组屏、分屏显示模式,即可实现实时监控每一个角落,实施反应上百条线路的状况,一但出现意外情况便可及时启动报警装置,紧急联络现场技术维护人员,全方位保障线路正常运行。

    耐诺LCD液晶拼接大屏幕监控系统的入驻,标志着长春车辆段白城客整所的成熟转变,将为该区长春车辆段所有动车简历安全监控屏障,全力保障动车行驶安全,保护旅客平安出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