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联想即将发布新品 据说这是一台薄如壁画的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30 作者:凌云

    2017年春季彩电新品高发季,在TCL、创维、康佳、索尼等诸多电视品牌纷纷召开发布会的牵引下。作为具备深厚IT背景的联想集团,也将推出多款经典产品。据说联想此次提出的是一台薄如壁画的电视,值得我们期待。

    在2017年春季彩电新品阵营中,我们不难看出,“薄”成为了各彩电发力的重点和宣传卖点,其中不乏有LG推出的壁画电视,乐视、小米推出的超薄分体电视、TCL推出的超薄量子点电视XESS X2、X3系列产品等等,无不体现电视超薄的特征。

    而据笔者预计,联想此次推出新品,除了突出自身具备的智能应用方面优势之外,也将电视“薄”作为核心重点介绍,具体联想智能电视有多薄,我们将在3月30号得到答案。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