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icrovision获亚洲手机制造商670万美元订单 投影手机市场被看好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飘飘

    全球微投影显示芯片先驱美国Microvision公司近日宣布,其已经收到了来自亚洲电子设备制造商的670万美元订单,供货产品是小尺寸LBS激光投影显示引擎PSE-0403-103,客户计划将MicroVision的激光显示引擎嵌入智能手机中,布局充满市场前景的投影手机领域。

    该订单是Microvision公司2017年的首个商业订单。由于MicroVision和OEM之间的产品或协议的其他细节是保密的,MicroVision不便透露该客户名称。但据投影时代网了解,该客户是一家亚洲电子设备制造商,其应用该微投影芯片的手机将于2017年上市,产品将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据此,我们推测该手机制造商有可能是一家中国手机厂商。

    Microvision的PSE-0403-101投影芯片尺寸只有3.6 x 5.3 x 0.6厘米,它的体积11.6立方厘米。该公司表示,这种紧凑的尺寸使得它非常方面的嵌入到智能手机、便携式媒体播放器、平板电脑和其他移动设备中实现投影大画面显示。另外,投影时代网了解,Microvision公司也供应另一款固定超短焦距投影应用产品,型号为PSE-0403-102,其专门针对汽车挡风玻璃投影显示(HUD)应用市场。

    Microvision将在2017年第二季度开始向OEM批量供货新的PSE-0403-103。得益于该新年开门红大单,投资人对手机投影市场看好,Microvision公司股价也因此大涨17.5%。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