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山雨欲来风满楼”,激光电视起飞在即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9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则微博引发的热议

    王思聪最近在微博上高调秀出一台号称是全球首台100寸的超大液晶电视索尼Z9D,一时之间引起多方热议。激光显示行业圈里的朋友将这个新闻截图出来,配了一句话:怎么没有人给他介绍激光电视?的确,超大屏电视,如今已经不是啥新鲜的玩意儿了,这几天索尼Z9D能当上主角,其实还是沾了王校长的光。

    大屏显示花落谁家?

    电视产品的发展史,离不开几个关键的词:屏幕尺寸、分辨率、显像质量、价格、健康和能耗,我们逐一来分析一下激光电视的优势。屏幕100寸,起步就几乎是液晶的上限了,而观感恰好能达到小型影院的效果;激光电视目前主流分辨率是1920*1080,而且4K也就是个时间问题;说到图像,激光光源最大优势之一就是超宽的色域空间;价格嘛,看去年双十一19999就能猜到了,一年比一年亲民;反射式成像传递的光能量更“温柔”,100寸的液晶电视如果连续看2-3个小时,那真会亮瞎钛合金狗眼的。

    目前还留下悬念的地方,就是价格什么时候能接地气、接人气。视美乐一直在提万元激光电视,这可不是目前市场上某些混合光源或者是所谓的微投激光电视,而是实实在在的纯激光光源主机+光学屏。当出现万元的产品,产业的爆发期就来了。君不见32寸液晶电视2003年面世的时候,也是一万好几的价格,三五年的时间价格掉了8成。这样看来,以现在激光电视平均4-5万的价格,产业链一旦形成,万元产品就不是啥稀奇的概念了。

    从王思聪安装百寸液晶电视的新闻来看,100寸的液晶身躯庞大吨位重,价格还贵,要说增加一下品牌亮点和话题是无妨的,但要指望将来能成为普通群众客厅的通用配置那就太不现实了。不说50万的价格有多少人能消费的起,就说那“身姿”,一般人都弄不进家去,电梯装不下,高层的住户都要靠吊车和吊篮。再看同为新兴技术概念的OLED,从目前的销售增量对比数据上看,差激光不是一星半点的距离。论未来大屏显示的王者,“激光电视,舍我无他”。

    “激变”时刻来临,你做好准备了么?

    视美乐2017年推出的2.5代激光客厅影院SML-C3,具有更好的色彩表现力,并且配以全新开发的智能系统,内含上万部合法版权的电影,除了给你一个客厅影院,还配以一个私人影库;《家庭影院技术》杂志早在16年底就拿到了SML-C3的样机,按照家庭影院的技术标准进行全方位的评测,结果将在4月份刊出。

    视美乐今年与蓝典音响、湖山音响、唯秒音响、威森智能家居等确定了行业战略合作关系。就视美乐3月份的销售数据而言,激光电视的出货数量增幅巨大,其中主要是影音渠道和智能家居版块的需求量激增,各方都在提前为产业变革做准备。

    所谓时势造英雄,更强调的是看到市场格局以后的“顺势而为”。视美乐从三年前发布行业第一款激光电视产品开始,数年来不断改进光源技术方案,埋头耕耘布局市场,我们坚信目前行业已经走到“量变带来质变”的阶段,激光电视起飞在即,拭目以待吧!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