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强化家庭中心地位 长虹发布人工智能新品旗舰电视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凌云

    在彩电春季新品全面袭来之际,长虹作为国内知名彩电企业,于3月28日携带人工智能新品旗舰电视Q5N和Q5A(OLED电视)系列以及全球首个AI Center——以电视机为中心的人工智能平台高调亮相。

    据了解,长虹在其人工智能电视Q5N、Q5A新品上搭载了创新的AI Center,实现了智能冰箱、空调、空气净化器、音响、灯光、窗帘、安防设备等的互联互通,通过精准成熟的智能语音操控、电视大屏显示和感应,让用户得到更加便捷、整体智能生活体验。

    长虹多媒体产业公司总经理苏子欢表示,Q5N专为现代高品质生活量身打造。基于CHiQ电视成熟的人工智能语音交互系统,与其他家电及相关设备便捷交互,从而形成了行业内创新的长虹人工智能家庭解决方案。根据对用户的调研测试,长虹CHiQ电视在语音识别、语义理解、场景覆盖等三大方面的“分值”均优于同行产品,继续稳定了长虹在人工智能电视的领先地位。

    依托语音交互技术和大数据运营,长虹人工智能电视还能实现深度学习和个性化推荐,具备认知、决策、反馈三大能力。同时通过挖掘长虹在电视海量用户的数据基础上,积累和完善了在视频、音乐等板块方面海量的词库,用户只要连续使用一段时间,Q5N就能掌握其收视习惯并推荐精准内容,从而不只会快速执行用户的命令,还会帮助用户思考。

    另外,作为开放的AI Center,长虹Q5N还打不断地打通与人们生活相关的各种应用,比如可以点餐、订票、天气查询等应用,而且长虹独创的虹领金系统再次迭代至3.0版本,用户一边看电视一边赚钱,并更加精准地推送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画质方面,Q5N进一步优化UMAX原色画质解决方案,将全程HDR、原色真彩引擎、点阵光控技术三者融合,实现比普通HDR更高的图像动态范围同时,相比上一代产品增加了SDR转HDR技术,让普通电视也能转化为HDR的显示效果!

    在外观上,Q5N有着金属质感十足的外观。面框采用双色氧化工艺,使整机视觉减薄至6.5mm,十分轻薄。整机采用高硬度铝合金材质,月光银和星空蓝的经典搭配,先后经历多次CNC加工,双色阳极氧化、高强度喷砂、精细拉丝、钻石高光切削等多道精密工艺处理。

    此次以长虹CHiQ电视Q5N为核心的人工智能中心推出,是在原有人工智能基础上的系统升级,率先为消费者带来了人工智能家庭生活体验。而随着最新一代CHiQ人工智能电视Q5N、Q5A的诞生,也将有望成为行业技术标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