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语】2017年,客厅中的大屏之争越发激烈,“激光”已然成为客厅大屏电视产品的关键词。下面,小编就把市面上卖得很火的激光电视做一个呈现,以供近段时间选购激光电视的朋友参考。
搜 索

巨幕电视一定贵?看完这些轻松省下几十万

更新日期:2017-04-01 作者:木子李
分享到:
第40期
内容导航:  分页浏览 | 全文浏览

    2016年末,视听行业的小伙伴们就吼出:得激光者得天下的口号,无论是激光电视还是激光投影机都是大有可为。2017年,客厅中的大屏之争越发激烈,以激光固态光源为基础的激光电视在性能与功能上不断完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开始加入到激光电视的行列之中,不断抢占80寸以上的超大屏电视市场,此外传统的家庭影院投影系统也开始加入激光光源的元素,由此可见,“激光”已然成为客厅大屏电视产品的关键词。下面,小编就把市面上卖得很火的激光电视做一个呈现,以供近段时间选购激光电视的朋友参考。

    海信4K激光影院LT100K7900UA

    海信4K激光电视LT100K7900UA采用仿生激光成像技术,光线像电影一样反射式入眼,视觉舒适度优于纸质阅读百分之二十。海信4K激光电视不仅仅拥有4K物理分辨率,还采用了清晰度增强、3D降噪、MPEG降噪、色彩增强等多种图像处理技术,支持HDR高动态范围技术,清晰呈现每一个图像细节。除此之外,海信4K激光电视单独配备了MEMC独立芯片,让运动图像更加流畅。

    海信4K激光电视是海信首款采用DLP方案的超短焦激光电视,采用与IMAX影院相同的显示方案和3D实现方案,让3D影效呼之欲出,同时采用菲涅尔无源仿生屏,抗环境光干扰,明亮环境下同样可以观看,屏幕无需电源,没有任何功耗,在家看大片,媲美院级享受。

    并且,海信4K激光电视采用激光光源和海信自主研发的色彩提升技术,色域覆盖率高达116%,真实还原自然色彩,在家看尽大好山河。

    好画质也要好音质,海信4K激光电视LT100K7900UA具有5.1声道环绕音效,配置了两个前置音响,两个分为左右声道的后置音响和一个8英寸的低音炮,实现真正的环绕立体声效,逼真还原不同声场,打造高音清亮、中音柔美、低音深沉的震撼效果。并且,为了更好的表现声音效果,海信4K贾光激光电视设置了标准、临场、剧场、音乐、语音、自定义等场景模式,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要,选择自己喜爱的音效场景。

    大屏视听享受当然离不开丰富资源,海信4K激光电视拥有海量的视频资源:100万+小时正版在线片库,15000部+电影、150000集+正版电视剧、73000部+动漫、8000部+纪录片,每周推荐精彩专题,特设智能推荐引擎,根据用户的浏览习惯精准推荐视频内容。

    还有好玩的电视游戏,海信4K激光电视广纳腾讯、动游、Gameloft等42家国内外电视游戏开发厂商和运营商,针对大屏游戏体验开发定制,海量游戏一键直达,特设体感游戏专区,将智能手机变为体感游戏摇杆。

    超大屏激光电视也要把全国的名校教师都请到家里来,海信4K激光电视拥有100+知名机构、5000+名校名师、60000+精品课程、300000+课件数量,课程内容涵盖孕婴、幼教、小学、中学、职业考试、艺术生活、家长课堂等方面,满足全家每一个人的学习需求。

    另外,海信4K激光电视支持多任务运行,不同内容之间秒速切换不卡顿;支持语音搜索,随意点播、调节进度、搜索片源等等,强悍的语音功能,更前卫、更便捷。

    编辑点评:海信4K激光电视LT100K7900UA是海信历经10年创新磨砺,突破三大技术难关(高处理能力光学引擎、高分辨率镜头设计和高精度制造工艺),全球首款DLP超短焦激光电视。这样的一款4K激光电视带来的是家庭影院质的提升,相比同尺寸液晶电视的天价,海信4K激光电视LT100K7900UA性价比很高,官方售价79999元,想想索尼的100寸液晶电视Z9D是50万补一元啊!追求家庭影院享受的用户可以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虎口婆心

摆事实

讲道理

辩方向

出妙计

更有智慧

更具关心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