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创见未来 快思聪中国隆重出展 infoComm China 2017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佚名

    快思聪中国即将出展2017年4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的 infoComm China 2017展会 (展位EG1-01)。

 

    此次 infoComm China 2017 以“网络通信,创见未来”为主题,而快思聪中国将携重磅炮弹,震撼出席。快思聪中国展位将模拟构建多重场景空间展示一系列崭新技术与产品。快思聪中国作为领先的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制造商,打造互联、融合、协作的智慧世界,集中呈现快思聪一系列革命创新技术及行业领先产品。

    展会详情:

    日期:2017年4月12日至14日(星期三至星期五)

    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天辰东路7号国家会议中心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