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大洋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协议,助力广电云端漫步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8 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7年3月23日,中科大洋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媒体融合云服务展开全面合作。中科大洋执行总裁李江与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强强联合,构建媒体融合生态体系

    今天,在几万名广电嘉宾云集的CCBN2017展会上,中科大洋与腾讯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的携手可谓是强强联合。

    腾讯云是全球领先的云计算服务商,在云计算和大数据领域有丰富的经验和资源积累,其拥有面向广大企业和个人的公有云平台,可提供云服务器、云数据库、大数据、CDN、域名注册、IM等基础云计算服务,以及提供视频、移动应用等行业解决方案。

    中科大洋从广电领域发展到现在全面服务泛媒体领域,一直是行业内的佼佼者,以“立足广电,沉淀互联网视频技术与产品,向全行业提供产品与服务”为公司的长期战略,积极打造”互联网视频+”平台,在继续深耕广电及互联网视频业务的同时,致力于落实智慧运营理念,通过云计算技术、推动云服务的普及与应用,努力实现互联网生态下的跨越式发展。

    中科大洋与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双方将在技术、产品、解决方案、运营、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媒体融合的快速发展,构建媒体融合生态体系。其中,中科大洋主要承担基于腾讯云平台部署上层媒体资产管理应用及运营服务,为自媒体用户、企业及个人用户提供更专业的媒体资料的云存储服务。腾讯云主要负责公有云基础平台的技术架构,提供产品及存储解决方案。

    双方达成高度共识,以打造面向传媒领域为主的服务于不同行业、不同机构、不同受众的全媒体云服务体系为共同目标,依托各自优势与经验,为广大用户提供集云计算、云应用、云运营、大数据于一体的云端服务体验,推动全行业的快速融合发展。

    优势互补,大洋插上腾飞的翅膀

    对于本次合作,中科大洋执行总裁李江表示,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看到整个数字化浪潮与媒体融合是一个不可逆转的趋势,在发展过程中互联网作为媒体融合的基本手段与能力对于传统的广电行业是至关重要的,这就需要我们插上互联网的翅膀才能再次腾飞。大洋正处在融合转型的关键时期,需要腾讯云这样的领先互联网企业为大洋的转型搭建新平台,此次同腾讯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共同为广电行业的媒体融合提供强大的引擎。

    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表示,中科大洋深耕广电及互联网视频业务领域多年,在广电领域具有顶尖技术能力与云端资源。一直以来,腾讯云都坚持连接与开放的原则,今后,腾讯云将把优秀的技术、渠道、服务能力与中科大洋相结合,为传统广电行业以及其他行业提供更适合他们的数字化、互联网化的解决方案。

见证本次签约的双方团队人员:

    中科大洋执行总裁李江先生、中科大洋副总裁张植俊先生、中科大洋副总裁毛烨先生、中科大洋系统技术发展部总经理唐溥成先生。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先生、腾讯云战略合作总经理庆雪辉先生、腾讯视频云副总经理李郁韬先生、商务总监营政先生、腾讯视频云资深架构师白强先生。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对于双方云产业合作发展有着里程碑意义,我们将共同推动广电云计算技术的应用和新业态推广,为中国广电行业科技创新、产业升级提供助力!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