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顶级之作 康佳V92 OLED电视惊艳上市!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4 作者:凌云

    选购电视,画质毫无疑问是大家考虑的重点。而在当下彩电阵营中,画质出众的产品非OLED电视莫属,众多彩电厂商都在积极跟进。近日,康佳就推出了顶级之作--V92 OLED电视,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

    据笔者了解,康佳V92 OLED电视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无边框极致外观设计,搭配锌合金高亮底座,展现极致的美,0.47CM极致超薄机身,比Iphone7还薄2.7MM。

    在音响的设计上,康佳V92 OLED电视采用外置soundbar HI-FI进口蚕丝高音,杜比及DTS双解码系统,Hi-Fi级音响三分频设计,按照低音、中音、高音扬声器的不同特性进行分频,使EQ曲线更合理、相对更平衡,声音层次感更加分明。在听感上可以听见更多细节,定位更准确,更有临场的亲切感。

    在画质上,康佳V92 OLED电视装配康佳最新OLED显示屏,与液晶电视不同于OLED电视不需要背光源,V92实现830万个像素自主发光,因此能够达到87000000:1的无限对比度,是液晶电视的100倍。并且V92搭载真彩色轮引擎,康佳的真彩HDR除了能够处理细节图像,还可以针对细节图像进行色彩处理,实时、自动调节,还原686亿种颜色,超越业内电视64倍。

    硬件方面,康佳V92 OLED电视采用强劲64位架构34核处理器,2GB运行内存,16GB机身存储,强劲配置保证系统运行更加流畅。三大特点:儿童模式+语音操控+家庭互联,更是为该机获得更多的好感。

    内容方面,康佳V92 OLED电视采用ICNTV播控平台,还囊括优酷视频、芒果TV、荔枝TV等最新最快的影视资源。

    康佳V92 OLED电视作为全新一代产品,出众的画质表现,颇具震撼力的音质效果,再加上丰富影视资源和强悍配置,使得该款电视在同类产品中,非常与众不同。该系列电视的上市,也必将掀起一股OLED电视抢购热潮。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