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购买TCL C2剧院电视 赠家庭K歌大礼包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3 作者:凌云

    对于选购电视机赠送礼品,可以说见多不怪了,但是大部分赠送礼品都不实用,也没有对消费者产品多大的购买欲望。不过今天笔者为大家介绍的赠送礼品是价值397元的家庭K歌大礼包,购买TCL C2剧院电视,就可轻松获得。观影闲暇之余,娱乐K歌,还是非常不错的。

TCL C2剧院电视

    TCL C2剧院电视延续了TCL电视一贯的北欧设计主义风格,还添加了时尚元素,拥有9.9mm超薄机身,成为国际范与东方之美并存的时尚单品。

    在配备哈曼卡顿专业音响的同时,TCL C2剧院电视还搭载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因此可以根据不同声源与用户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外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四单元独立扬声器、四路驱动双功放、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以及稀土永磁体强劲磁场,只要拥有C2剧院电视,用户就能在家聆听到如同专业剧院般的音效。

TCL C2剧院电视

    TCL C2剧院电视在画质上也下足了功夫,通过搭载TCL独有画质提升技术——QUHD画质引擎,从亮度、色彩、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同时还采用了全生态HDR技术,大幅度增加了电视的色域,将HDR的视觉冲击力扩大。让我们在家中,都可以领略到春分时节,鲜花次第绽放的盛宴。

    除了拥有剧院般的音响效果和画质之外,TCL新品C2被命名为剧院电视,还因为TCL与剧院结下的不解之缘。据介绍,2008年TCL电视进入国际水准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完全满足顶级剧院的音画要求。

    如此出色的产品,还有非常实用的K歌大礼包,对于喜欢观影娱乐的朋友来说,还是非常超值的。据悉,在3月份TCL还携手苏宁为万千消费者打造3月家电促销盛事,值得我们关注和选购。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