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新微投神画TT即将发布 带来多项新技术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22 作者:佚名

    最新消息,神画在3月28日即将发布微型投影机神画TT,除了自动对焦以外,神画TT此次搭载隔空触控功能,可以实现投影变白板的功能,同时在娱乐应用上,也可以实现在投影画面上画画,实现商务娱乐两兼顾。

    据了解,神画TT具备400流明亮度,虽然现在市场上的微投基本上都实现了自动对焦功能,但是作为自动调焦技术的发明者和专利技术拥有者,此次神画TT触控投影在自动调焦技术上又添猛料,不仅升级成双镜头自动调焦技术,由过去的2秒升级成1秒极速对焦,更快实现极清画面。

    再来说说神画TT此次全新带来的“隔空操作”——虚拟触控,神画之所以称之为“隔空触控技术”,是因为此次神画TT只需要通过一个神笔虚拟触控器就可以轻松的实现点击、拖拽、滑动、缩放等操作,如同手在平板电脑生操作一样,想点哪里就点哪里。这对于目前阶段微投基本上标配遥控器操作来说,很有吸引力。

    在商务教育应用上,神画TT触控投影推出了商务助手和爱画画两大核心功能。使用爱画画功能,应用场景涉足教育和艺术领域,美术启蒙变得简单易行,孩子可以自主通过炫酷笔刷、奇妙印章、变色彩笔以及趣味填色等多项工具,随意画出自己喜欢的图画,有趣易用。而在演示PPT的办公环境中,可圈可点成为现实,让每一个细节、重点都突出显现。

    不仅如此,神画TT采用双通道散热,风速自动调节,工作噪音小,不打扰用户的每一个使用环境,拥有独立音腔,声音表现好,具备双4核性能配置,不卡壳,海量资源,呈现视听盛宴。

    神画TT还有什么亮点?首次应用的“隔空触控”功能成熟吗?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8日,神画TT的现场发布。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