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画质和内容是亮点 风行电视G65Y获青睐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9 作者:凌云

    在彩电行业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只有做到以“画质为本、内容为王”才能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而风行作为彩电行业的后起之秀,其推出的多款电视,在画质和内容方面则表现出了非常强劲的实力。其中G65Y就是其代表产品之一。

    从画面显示方面来看,风行G65Y屏幕采用了三星原装RGB三色4K显示屏,显示效果出众,色彩逼真。产品拥有178°广视角和6ms的响应速度,刷新频率为60Hz,静态对比度高达4000:1,配合先进的4K动态画质引擎,和杜比环绕声系统,打造完美的视听体验。

    内容方面,风行电视背靠的东方明珠(百视通BesTV)是目前国内七大牌照商里面拥有最全的内容和内容生产以及购买能力的公司,东方明珠全权负责风行电视的内容覆盖,旗下所拥有的TVB版权、好莱坞六大电影公司版权、独家英超版权、以及众多国内外影视、动漫资源均将对风行电视用户全面开放。

    风行电视G65Y采用了风行自主设计的FunUI,以极简、易用为出发点,禀行“FunUI摒弃繁乱,简单做自我” 的宗旨为用户提供了简单舒适的操控体验。FunUI风格简洁,去除所有干扰信息,入口内容所见即所得,配合极简、易用的十字交互模式,上下左右,5键盲操,使用随心所欲,大大降低的智能电视的使用门槛,真正做到一家人都能用,都爱用。

    在外观设计上,风行电视G65Y机身以时下流行的玫瑰金为基础配色,彰显青春张扬的个性。超窄边框让电视不失高端气质,同时提升了用户的观影体验。机身背部采用使用全球首创一体化镀晶拉丝无痕设,辅以隐藏式接口和无螺孔设计,一体化无痕的设计风格打造机身极致之美,让风行电视成为客厅的工艺品。

    作为一款大屏互联网电视,风行电视G65Y在内容上可谓十分丰富,满足了当下消费者的需求,再加上画质上的出色表现,更是获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据悉,该款电视出色的表现,还获得了荣获“2016年十佳平板电视”奖,值得我们关注的一款电视。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