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信颐数字标牌亮相“华为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3月9-10日,“因聚而生—2017华为中国生态合作伙伴大会” 在中国湖南长沙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召开,超过300多名专家、合计1万多名精英参会。作为智能显示行业的受邀厂商,信颐携数字标牌相关产品到场展示。

    此次,信颐携带SY4710h安卓版红外触摸一体机,与华为AR物联网网关设备联合展示,华为AR网关设备开发多种支持可插拔和替换的通信模块,同时实现了承载协议解析,在解决物联网通信难题的同时,还解放了终端设备。终端屏上方展示华为AR物联网技术及相关参数性能,下屏播放信颐广告片。

信颐数字标牌亮相“2017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在提倡网络化、信息化、数字化发展的今天,信息传递的加快与网络的普及,信颐+华为AR网关设备组合的数字标牌解决方案应运而生,凭借网络的优势,用户对数字标牌实现集中化控制、远程操作,大大降低了日益看涨的人力资源成本。

信颐数字标牌亮相“2017华为中国合作伙伴生态大会”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