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索尼:首款OLED电视A1开放预订

来源:ZNDS智能电视网 更新日期:2017-03-16 作者:佚名

    索尼在CES2017上推出的OLED电视可以说是吊足了索粉的胃口,今天索尼在中国大陆开放了这款A1 OLED电视的预定,预计不久之后A1就可以正式和中国的消费者见面。

索尼:首款OLED电视开放预订

    索尼A1作为索尼在4K HDR时代推出的首款OLED电视,最大的特点当属其极具科技感与艺术风格的外观设计,极简造型可以说将今年流行的无边框元素发挥到了极致。

索尼:首款OLED电视开放预订

    与此同时,这款电视搭载有Z9D同款X1进阶版图像芯片,经过测试,色域覆盖率达到151%,可以说是OLED旗舰级别画质。

    此外,A1拥有的Acoustic Surface(银幕声场)这项黑科技通过共振,将整块屏幕作为电视扬声器,不仅解决了平板电视声音质感不强的问题,还有效提升了环绕声的体验。

索尼:首款OLED电视开放预订

    消费者在索尼天猫旗舰店与索尼官方网站均可预定,也可前往索尼直营店订购。现在预购赠送饱受好评的蓝牙降噪耳机MDR-1000X一个。

 标签:索尼OLED电视HDRA1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