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科技亮点颇多 小米电视4亮相引关注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凌云

    在今年CES、AWE展会上,除了TCL、康佳、海信、创维等传统彩电厂商展示多款高端产品之外,拥有互联网背景的小米科技也展示了旗下最新的小米电视4,并凭借着无边框设计、杜比全景声等亮点,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和期待。

    据笔者了解,小米电视4全面支持HDR、广色域,采用无边框、极致薄设计,更是颠覆了传统电视的外观设计,带来全新的画面享受。无边框设计,使其正面看上去就像一块玻璃,拥有无限延伸的视觉观感;极致薄,机身薄至4.9mm,比上一代小米电视薄了一半,比iPhone更薄30%,是迄今为止最薄的小米电视。

小米电视4

    在尺寸上,小米电视4涵盖了65英寸、55英寸、49英寸共计三个尺寸的电视新品。其中65英寸为分体设计,有两个版本:65英寸分体标准版及65英寸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这也是首次将杜比全景声技术应用到电视产品上,实现了对电视音质的再度突破。

    杜比全景声,主音响比上代更长更宽,内置发声单元也增加到了10个。除了传统的左声道、右声道、中置声道,还增加了两个顶置向上发声单元,加上两只无线环绕音箱和低音炮,构成了一个5.1.2杜比全景声家庭影院系统。

    小米电视4系列还全面预置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该系统是继苹果TV、webOS、Tizen之后的第四大电视系统,采用“小米大脑”(Mi Brain)团队前沿技术,无缝引入小米电视自建的深度学习、人工智能体系中,把影视内容做了非常有趣的分类,并通过杂志式排版和无限翻滚瀑布流呈现。而该系统最大特点是能不断学习用户的观看习惯,因人而异进行内容精准推荐,大大缩短用户找片时间,打开电视即可看到自己最想看内容。

    目前,小米电视在内容上,全面接入爱奇艺、腾讯视频、搜狐视频、PPTV聚力体育、芒果TV、华数TV等多个视频巨头,并与其他百家视频网站合作,无论是从数量还是质量来看,小米电视都已领先行业,最大限度满足用户想看内容需求。

    从其表现我们不难看出,小米电视4系列各方面均满足了现代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在外观、画质和音效方面,更是达到了非常高的水准。而小米电视4在CES、AWE展会上的亮相,也预示着这款产品将会很快与消费者见面,值得我们期待。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