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登陆”CCTV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pjtime资讯组

    近期,在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中,首次报道了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该报道在CCTV黄金时段播出,并多次出现坐席协作管理应用场景,包括南方电网董事长李庆奎先生在接受采访阐述集团的整体战略规划时,特以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为背景。

南方电网董事长李庆奎先生在接受采访

    央视新闻联播作为中华民族收视率最高、影响力最大的权威新闻栏目,对播报取景的要求历来是最高的,本次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是对MediaComm美凯为南方电网调度中心带来的人体工程学坐席应用场景的高度肯定。

MediaComm美凯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平台

    在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中,我们注意到,随着各行各业大数据应用的不断发展,在机房数据总控中心中呈现出“数据集中化、系统异构化、应用多样化”的趋势背景下,MediaComm美凯结合人体工程学提出的大道至简革新方式,将彻底改变操作者舒适性体验的未来,为坐席工位进行全方位的运营、管理和统筹树立创新应用的新标杆。

    作为坐席协作管理应用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品牌,MediaComm美凯对行业需求展开深度调研,充分研判,分析,为用户提供了最佳的可视化坐席协作管理解决方案。MediaComm美凯凭借其领先的技术能力和丰富的行业经验,致力于打造全球最先进的大数据总控中心,满足关键任务环境下现有的技术需求及未来科技发展的需求。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