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品质高端精品 TCL C2剧院电视系列全球震撼首发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4 作者:凌云

    3.15来临,各彩电品牌新品也开始陆续上架,现在购买电视,不仅有更多新品可以选择,而且还有诸多优惠活动。譬如在3.15之际,TCL就率先推出了“唱享315 好声音定义好电视”的大型促销活动,届时将有匠心新品C2剧院电视系列全球震撼首发,还有K歌送好礼、爆款秒杀价等多重好礼,壕掷千金为消费者打造品质购物盛宴。

    首先在产品方面,TCL新品C2之所以被命名为剧院电视,是因为TCL与剧院结下的不解之缘。2008年,TCL电视进入国际水准的中国国家大剧院,完全满足顶级剧院的音画要求;2013年,TCL又与IMAX公司成立合资公司—TCL-IMAX娱乐有限公司,共同合作设计、研发并制造全新的高端私人家庭剧院系统的产品;2015年,TCL冠名全球最著名的好莱坞中国大剧院,国际大片首映礼和奥斯卡颁奖礼都是在此举行,对画质和音质的要求极高。而此次C2不仅搭载了高端专业哈曼卡顿音响,更采用了多项行业领先的画质提升技术,被称为剧院电视也就不难理解了。

    外观设计上,TCL C2剧院电视采用北欧设计风格设计、拥有9.9mm超薄机身的C2剧院电视,在配备哈曼卡顿专业音响的同时,还搭载了专业调音解决方案,因此可以根据不同声源与用户喜好,调试出适合听觉感官的声音。外置的哈曼卡顿音响、四单元独立扬声器、四路驱动双功放、丝膜球顶高音扬声器以及稀土永磁体强劲磁场,只要拥有C2剧院电视,用户就能在家聆听到如同专业剧院般的音效。

    在满足用户对电视音质的需求外,C2剧院电视还在画质上下足了功夫。C2剧院电视搭载了TCL独有画质提升技术——QUHD画质引擎,从亮度、色彩、对比度等多方面提升画质。此外C2还以全生态HDR以及MEMC运动增强技术、防蓝光模式让消费者享用最健康的科技。

    更值得一提的是,C2剧院电视所采用的琴键式语音遥控器RC801C在2017年伊始就获得了德国iF设计大奖,设计简洁,操作灵巧。画质+音质+外观+应用的全面突破让C2剧院电视强势成为2017年明星产品,预售仅仅一周就突破1000台销量。

    其次在活动方面,消费者只要莅临TCL全国各大卖场,体验C2剧院电视的K歌功能并录制个人作品,即可领取TCL新品预售券。届时凭预售券购买TCL剧院电视C2,便可获赠价值397元的天籁K歌大礼包,包括K歌话筒和会员年卡,消费者在家就可以享受专业KTV的演唱效果。

    为了让消费者买的放心,用的安心,此次活动TCL将以品质保障和百分百的服务诚意回馈消费者。TCL经过几十年的沉淀,拥有遍布全国的服务终端网点和庞大的工程师服务团队,实现覆盖全国的网格化服务模式,比其它企业更能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及时实现上门一对一、面对面的服务,给用户最完善的服务保障。

特别提醒:本文为原创作品,转载请注明来源,翻版/抄袭必究!
推荐液晶电视品牌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