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新闻

雷色光电音乐喷泉水幕激光电影解决方案

来源:投影时代 更新日期:2017-03-13 作者:pjtime资讯组

    一、方案名称:音乐喷泉水幕激光电影解决方案

    二、方案定义:这是一个关于激光灯以及投影在水幕、水雾上的应用,可以投射画面到水幕上成像,亦可以在投射光束到水幕上进行染色以及空中光束的美轮美奂的表演。

    三、设备系统组成部分:深圳市雷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户外防水激光投影表演机系列产品+户外工程投影机+水幕+喷泉+户外音乐广播系统。

    四、方案描述:

    1、音乐喷泉描述:

    音乐喷泉是在程序控制喷泉的基础上加入了音乐控制系统,计算机通过对音频及MIDI信号的识别,进行译码和编码,最终将信号输出到控制系统,使喷泉的造型及灯光的变化与音乐保持同步,从而达到喷泉水型、灯光及色彩的变化与音乐情绪的完美结合,使喷泉表演更加生动更加富有内涵及体现水的艺术。音乐喷泉:可以根据音乐的高低起伏变化。用户可以在编辑界面编写自己喜爱的音乐程序。播放系统可以实现音乐、水、灯光气氛统一,播放同步。

    2、水幕激光电影描述:

    水幕激光电影是将激光发出的激光束射在水幕喷头喷出的水膜上,激光束由激光控制系统编程控制,可发出多种多样的图案及色彩,照射在晶莹透明的水膜上 , 形成斑斓夺目的奇异效果 . 水幕电影出现于 20 世纪 80 年代 , 在国际上也仅在法国、日本等几个国家的大城市拥有。水幕电影采用特殊的户外工程投影机播放,使用的影片也是专门为水幕电影特制的影带。由于电影的屏幕是透明的水膜,因此在电影播放时会有一种特殊的光学效果,屏幕的视觉穿透性可使画面具有一种立体的感觉,影片的内容可与水面巧妙的结合,更有一种身临其境般的奇幻感觉。 dsss 水幕电影是通过高压水泵和特制水幕发生器,将水自上而下,高速喷出,雾化后形成扇形“银幕”,由专用放映机将特制的录影带投射在“银幕”上,形成水幕电影。当观众在观摩电影时,扇形水幕与自然夜空融为一体,当人物出入画面时,好似人物腾起飞向天空或自天而降,产生一种虚无缥缈和梦幻的感觉,令人神往。

    五、适用范围:公园、景区、湖面、海面等场所

    六、方案组成部分:激光灯+激光控制软件+节目。

    七、方案市场优势:

    1、电源功率小:最低只有600W,最高也只有2000W;在长时间(3到10年)使用的情况下,相对其他的探照灯可节省5到20倍的电费。

    2、耗材消耗:在甚至长达3到10年的运作期间,其基本没有耗材的消耗。而探照灯基本上每一个月需要更换一次灯泡,每两年需要换整灯。这里面将会涉及到很多的原材料费用及人工安装费用。

    3、使用寿命:激光灯的使用寿命通常是3到10年,具体年限根据具体激光功率来定。

    4、射程超远:激光灯由于他的能量集中,最远画面投射距离可达到5Km以上,光束表演的投射距离最少可以2KM以上。具体的取决于激光颜色及激光功率。

    5、节目丰富:可通过激光软件任意编辑自己想要任何光束效果和2D、3D图形效果以及一些复杂的光束秀。可实现音乐轨道同步。

    6、可以实现激光多媒体的应用;又可以实现多光束近距离光束表演。                                                                                                           

    八、方案特点:

    1、颜色丰富:有绿色、蓝色、全彩、金黄色这几种颜色,可根据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2、安装简单:基本上布上电源线和信号线即可。

    3、防水等级:可达到IP66,可满足户外环境的正常工作。

    4、控制方式多样:SD卡控制、激光软件在线控制,可按需选择。

    5、节目效果:可以播放复杂的音乐同轨的光束节目;也可播放2D、3D的图形、文字以及整套的动画节目。                                                                      

    6、扫描控制:投射角度最大可达到80度                                                                                                                                                     7、工作温度:可在零下10度到40度的的环境下工作。

    8、激光功率:绿色可做到最大60W、全彩可做到最大35W全彩、蓝色可做到最大60W。

    9、投射面积:从几平米到几千平米不等,取决于激光的投射角度和投射距离。

    10、投射距离:可实现3Km以下的激光多光束表演和2D/3D的图形、文字、动画的表演。

音乐喷泉效果样式介绍:

音乐喷泉实景拍摄效果:

广告联系:010-82755684 | 010-82755685 手机版:m.pjtime.com官方微博:weibo.com/pjtime官方微信:pjtime
Copyright (C) 2007 by PjTime.com,投影时代网 版权所有 关于投影时代 | 联系我们 | 欢迎来稿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网友评论 返回顶部 建议反馈
快速评论
验证码: 看不清?点一下
发表评论